omniture

刷肺线上跑 10万人参与咕咚衡水湖线上马拉松

2015-09-28 18:28 9978

成都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2015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在“京津冀最美湿地”——河北衡水湖畔开跑,同一天内,超过10万用户报名的咕咚衡水湖线上马拉松在全国各地纷纷“点亮”,被跑友们亲切称为“刷肺线上跑”的咕咚衡水湖线上马拉松和尧山线上马拉松类似,因为线下赛事路线“极度亲近大自然”得到跑步爱好者的喜爱,不少用户在线上跑马的时候,都选择了绿化环境极好、风景清佳的当地路线完赛,争先恐后证明“刷肺”的存在感。

咕咚用户个性跑衡水湖线上马拉松
咕咚用户个性跑衡水湖线上马拉松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的主要赛道环绕在著名的“华北之肾”衡水湖畔,是国内唯一的环湖马拉松赛。响应此次线上跑的10万咕咚用户当中,不少人很应景地将跑步路线选在当地的风景区,“刷肺”成为咕咚本次线上跑的较大理由。

广西南宁的钟先生选择了青秀山风景区作为衡水湖线上马拉松的路线。“青秀山的山道绿化覆盖100%,还有不同海拔的变化,对实际比赛能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且今年我报了深马和广马,趁现在检验一下锻炼成果也不错。”钟先生自己组织了一个“五象跑团”,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当天,五象跑团共50多人“拉帮结派”奔跑在青秀山的山道上,十分引人注目。

咕咚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衡水湖线上马拉松的参赛用户当中,近八成都是年轻上班族,他们将“线上马拉松”和“一日游”户外放松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但带来了多种多样的户外跑步体验,个性化的风景区跑马路线还为其他用户的旅游提供了极好的“攻略”,这对于线上马拉松可以说是意外之喜。

目前有不少自身咕咚跑友在商议“旅游线上马拉松”的计划,意思就是各地用户相约到一个城市旅游,同时完成某一次线上马拉松,这样的创意得到了咕咚官方的认同。“这个想法相当好,我们正在讨论具体实施的可能性,争取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自从咕咚举办2015年线上马拉松以来,线上跑马和线下实地参赛的结合越发紧密,为了给大批在线上马拉松当中轻松完赛的咕咚用户创造更好的“跑马”体验,咕咚新版App增加了“官方赛事”页面,可以直接报名各种线下马拉松赛事,这无疑是相当不错的一项福利。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8/0861509267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