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咕咚企业俱乐部队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夺双冠

2015-10-16 14:30 10113
10月15日,国际知名企业接力赛“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双辉广场举行,咕咚组织了“企业俱乐部队”参赛,斩获团队和个人两项桂冠并将50 ,000元慈善基金全部捐赠于中国儿童社会救助工委会。

上海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国际知名企业接力赛“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双辉广场举行,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组织了“企业俱乐部队”参赛,在80多支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团队和个人两项桂冠,成为该赛事举办四届以来,第一支获得分站冠军的亚洲企业队伍,并将50,000元慈善基金全部捐赠于中国儿童社会救助工委会。

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银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万事达、LEGO、JLL、bloomberg、DHL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赛,各企业队由10名队员组成,展开每人一英里(约1.6公里)的接力争夺战。“咕咚企业俱乐部队”以56分2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其中队员高圣则以5分03秒完成一英里的成绩,成为本届赛事较快的跑者。

在赛后采访中咕咚企业俱乐部队长表示:“很高兴能参加首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并赢得冠军,我们觉得这个赛事让跑步变得意义非凡。通过训练和比赛,同事之间会更有默契,我为自己的团队感到自豪。捐赠奖金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能与团队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使今晚变得特别难忘。”

咕咚“企业俱乐部队”获得赛事冠军
咕咚“企业俱乐部队”获得赛事冠军

作为国际知名的企业级接力赛事,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始于英国伦敦,先后在新加坡、香港举办分站赛,上海是该项赛事在国内的第一个分站。随着金融和互联网的结合越发紧密,以及全民跑步的盛行,“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得到了国内企业的广泛关注。参赛队伍需要跑者有较强的个人实力,更讲究团队协作和策略,通过比赛展现企业文化和员工风貌,对企业品牌的推广有很大帮助,因此吸引到为数众多的优秀企业参赛。

作为国内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在2015年推出了“企业俱乐部”功能,目前已有接近16,000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爱立信等知名500强企业。“企业俱乐部”倡导全新的企业团建理念,以咕咚App为载体,随时发起个人之间、部门之间的赛事PK,员工还可以高频率、小组织、跨部门自主发起团建活动,通过更健康、快乐的方式改变企业团队建设的内涵,真正激发员工对健康和工作的平衡认知,带来更好的职场运动社交体验。

咕咚企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彭博一英里接力赛”能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熟悉并认同“企业俱乐部”的平台价值,希望未来更多的企业员工能在咕咚“企业俱乐部”平台上更好地运动和社交,获得更多快乐。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0861509798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