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万 咕咚北京线上马拉松参与人数创新高

2015-09-25 09:00 12859
9月24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正式公布了参加9月20日北京线上马拉松的用户数 -- 共有125 655人在咕咚 App 点亮“北京线上马拉松”的参赛按钮,其中超过8万人完成了预定的半程马拉松,多达20 000人顺利在线跑完全程。

成都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4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正式公布了参加9月20日北京线上马拉松的用户数 -- 共有125 655人在咕咚 App 点亮“北京线上马拉松”的参赛按钮,其中超过8万人完成了预定的半程马拉松,多达20 000人顺利在线跑完全程。这是咕咚开展“线上马拉松”活动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半程和全程线上马拉松完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精美的北京线上马拉松奖牌
精美的北京线上马拉松奖牌

线上马拉松越到年底越热

2015年不但跑步成为时尚,“跑马拉松”更是成为“高大上”的运动选择。面对线下赛事的僧多粥少,咕咚在组织线上马拉松方面不遗余力,让用户在线上参赛过程中也能体会到马拉松的乐趣。

随着马拉松比赛的火爆,线上马拉松也被全国跑步爱好者推高,北京线上马拉松送出的景泰蓝奖牌很有收藏价值,这让很多跑友开始憧憬即年底将到来的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线上马拉松。咕咚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年底各站线上马拉松活动,报名人数正在朝着15万人的大关不断迈进,“很多跑者甚至表示,线上跑马已经是例行公事,他们完全是是冲着收藏奖牌来的。”可见,随着大批狂热的“奖牌收藏者”的蜂拥参赛,线上马拉松也到了用户“抢牌”的收官时段。

新功能“助推”线上马拉松热度

线上马拉松开展以来,更多用户在“跑马”的同时,会频繁使用社交工具分享跑马感受,展现个性化“跑马”路线,通过各种自拍秀出成功完赛的存在感和成就感。不断更新的咕咚 App 也在功能上进行优化,持续提升用户参与跑步的使用体验。

最新咕咚5.13版 App 上线了被大批粉丝昵称为“一毛钱特效”的全新水印相机,成就奖章的外形也更卡通化,以糖果、徽章、玩具、汽水瓶盖等造型吸引着跑友去一个个点亮。加上用户个人页面的“运动换礼”功能,用户跑步赚取的卡币可换购各种商品,电影票、水果、面膜、饰品应有尽有。很多跑友都反映,“持续线上跑马”是赚取大量卡币的捷径,“买买买”也成为了卡币“土豪”线上参赛的动力。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41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