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万咕咚人节后线上跑 环太白湖马拉松受追捧

2015-10-13 09:00 7170
10月12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公布了国庆黄金周后第一个线上马拉松赛事 -- 济宁环太白湖线上半程马拉松的参赛数据。此次咕咚线上马拉松的报名人数达到70565人,最终完赛人数超过42000人。

成都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2日,全国知名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公布了国庆黄金周后第一个线上马拉松赛事 -- 济宁环太白湖线上半程马拉松的参赛数据。此次咕咚线上马拉松的报名人数达到70565人,最终完赛人数超过42000人。

持续7天的国庆长假并没有降低咕咚用户的跑步热情,本次济宁环太白湖半程马拉松赛提出了“美丽太白湖为健康奔跑”的主题,1000多名国内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到线下比赛当中。经过了惬意的国庆黄金周之后,“节后减脂”成为了七万咕咚用户蜂拥报名、线上奔跑的最充分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完赛用户纷纷在社交网站上传图片,以证明自己节后“减肥不辍”。

在10月11日这天,刚从欧洲度假回来的咕咚用户楚女士时差还没倒过来,就带着爱人、孩子、保姆一起,和陪跑的60多名“亲友团”,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北园完成了环太白湖线上半程马拉松。“去欧洲也是天天跑步,生怕一天不跑就会发胖。”楚女士表示,她和先生都是啤酒爱好者,同时深知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有时候是真想偷懒,结果小家伙一句话‘妈,你不能光说不练啊!’就把我吓着了。孩子都这样说了,大人不做点表率,怎么教育孩子?于是就坚持下来了。”

咕咚用户环太白湖线上马拉松数据
咕咚用户环太白湖线上马拉松数据

楚女士还分享了线上跑马的一件趣事:此次环太白湖线上马拉松,十多名咕咚跑友按时“Morning Call”电话叫醒,通过咕咚App的“活动”功能,很多用户事先约定了节后参加环太白湖线上跑的时间和地点,楚女士和她的“亲友团”相互之间都会提供“叫醒服务”。用户的创造力的确是无穷无尽的,从线上约跑步到线下定时叫醒,把咕咚的“运动社交”玩出各种花样,也让运动越来越接地气。

咕咚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节后的第一站线上马拉松,参与人数没有因为国庆长假而有所减少,很多长期坚持的咕咚用户节日期间也坚持跑步,并没有耽误锻炼。“完赛人数超过42000人的确是一个惊喜,这说明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负效应,对待跑步、骑行等运动的态度也越来越积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2/0861509612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