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气比赛 5万咕咚人涌入常州线上马拉松

2015-10-21 18:01 11289
10月21日,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公布了参加10月18日“2015常州线上马拉松”的用户数据。共有82000多名咕咚跑步爱好者报名该项赛事,51000人实际参与并完成线上比赛,将获得精美的线上马拉松纪念奖牌。

常州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1日,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公布了参加10月18日“2015常州线上马拉松”的用户数据。共有82000多名咕咚跑步爱好者报名该项赛事,51000人实际参与并完成线上比赛,将获得精美的线上马拉松纪念奖牌。

作为线下赛事,2015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赛道穿越花博园,途经揽月湾、雅集园等西太湖标志性景观,一路花海碧涛、风光旖旎,经常参加城市马拉松比赛的日本选手上衫直史表示,这是他遇到过的最美赛道。组委会在邀请国内外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参赛的同时,也授权多个国内知名跑团组织参赛人员,咕咚就是其中之一。51000全国各地咕咚用户的热情参与,大大出乎意料,也常州线上马拉松充满旺盛的人气。

咕咚常州线上马拉松奖牌和参赛数据
咕咚常州线上马拉松奖牌和参赛数据

此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主题是“点燃欢乐”,参加线上跑马的咕咚用户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个主题。除了“亲戚团”,咕咚用户还组织了别具创意的“大学同窗团”、“集体宿舍团”、“游戏公会团”,甚至还有“小区业主团” -- 来自福州某商品房小区的业主苏先生从看房安家开始就认识了一批死党,“每天三件事:洗车、跑步、陪老婆”,久而久之,把家人和对门邻居都“拉上贼船”,发展成了跑步爱好者。

这个福州的“业主跑团”严格实行跑步线上打卡制度,比上班还严有一次苏先生出差逾期未归,他的太太抱着侥幸心理“代打卡”,结果“不幸”被跑团成员看穿,处罚措施是夫妻双方各跑一个半程马拉松,不但有人陪跑,还有人“监跑”,苏先生两口子不觉得辛苦,反而感到“受罚次数越多,健康指数会越高”。

此次西太湖线上马拉松的奖牌也非常别致,外形为牡丹花,但花瓣是红色,不同于线下马拉松奖牌。中间的咕咚Logo异常醒目,不少参赛的咕咚跑友表示,“马上年底了,不多晒几块奖牌怎么能证明我比别人强在哪呢?所以只要有奖牌,就不能错过”。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17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