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 线上“黄马”乐不停

2015-09-21 16:48 8898
9月19日,黄果树半程国际马拉松伴随着凉爽明媚的天气开赛了。在本届赛事上,主办方携手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授权咕咚 App 举办的“黄果树国际半程线上马拉松”也同时开赛,超过40 000名跑者通过咕咚报名并完赛。

贵阳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黄果树半程国际马拉松伴随着凉爽明媚的天气开赛了。作为贵州省安顺市一年一度重要的体育赛事,赛事方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但提出了“新线路,致青春,新感觉”的口号,在全新设计的线路上,还让诸多参赛好手体会了一把“捣珠崩玉,万练飞空。珠帘钩不卷,匹练挂遥峰”的无边美景。

黄果树瀑布是世界知名的大瀑布之一,18个地面瀑布和地下瀑布组成“岩溶瀑布博物馆”。在高78米、宽101米的瀑布群附近奔跑是怎样一种乐趣?单凭想象就已经扶摇临风,现场体验更是心旷神怡。

在本届赛事上,主办方携手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授权咕咚 App 举办的“黄果树国际半程线上马拉松”也同时开赛,超过40 000名跑者通过咕咚报名并完赛。对于他们来说,线上参赛不但是对运动的承诺、对恒心和信心的挑战,官方授权的马拉松奖牌同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黄果树半程线上马拉松完赛截图
黄果树半程线上马拉松完赛截图

比赛过程中,微博账号“@咕咚跑”和咕咚 App 账号“咕咚官方赛事”全程滚动报道了线上参赛盛况,各地咕咚用户三五成群地组织跑团,开始了“刷马拉松”的征程。西安跑友戴先生就参加了当地号称“最酷老帅哥”的跑团。他们早上4点出发,一群人浩浩荡荡地环西安市的二环奔跑,狠狠刷了一下自己跑马的存在感,不少早起的行人纷纷中途停车,和他们拍照留念,甚至还有陌生的朋友希望加入跑团。

“我们一般跑线上马拉松都是集体活动,集体跑马拉松较大的好处是热闹,更有一种团队荣誉感。跑团人员多了,可以互相交流跑马的经验,帮助新成员,很好地避免运动损伤,有什么赛事的资讯,大家也是互通的。”戴先生还表示,咕咚App新版“活动”页面便于组团参加线上马拉松,“完成线上报名之后,在‘活动’页面可以约好时间地点,登记参赛人数,开跑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通过运动,每个人都可以不断刷新马拉松跑步记录,而有了线上马拉松,每个跑友都可以在参赛过程中认识新朋友,互相激励,用双脚跑出每个人坚持的信仰,还有对生活的渴望。在线上马拉松完赛的咕咚用户,每一个都是人生赢家。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1/0861508930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