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vid Attenborough's 3D Journey将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上映

--大西洋制作公司、Go Entertain 和 Stream TV Networks联袂在Greenpeace Field呈献独特的裸眼 3D 体验
Stream TV Networks, Inc.
2014-06-23 10:53 5006
大卫-爱登堡的3D旅行首映将在今年6月25日至29日在Greenpeace field(绿色和平组织的牧场)举办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每日放映,

伦敦2014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David Attenborough's 3D Journey(大卫-爱登堡的3D旅行)首映将在今年6月25日至29日在Greenpeace field(绿色和平组织的牧场)举办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Glastonbury Festival) 上每日放映,地点是在 CLiMAX Dome,采用 Stream TV Networks 先进的 Ultra-D™ 裸眼 3D 屏幕 (Ultra-D™ glasses-free 3D screens)。

本次独家活动包括此前未见过的连续镜头、幕后材料和大卫-爱登堡新片中壮观场面的片段、讲述大西洋制作公司 (Atlantic Productions)、备受赞誉的自然主义者大卫-爱登堡爵士 (Sir David Attenborough) 与 Sky 3D 合作推动电影制作发展的7个独特项目的故事。

大西洋制作公司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格芬 (Anthony Geffen) 评论说:“我很高兴我们与大卫-爱登堡 (David Attenborough) 的合作能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裸眼 3D 电视上向格拉斯顿伯里观众呈现。”

Stream TV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 Mathu Rajan 说:“我们很激动我们的 Ultra-D 裸眼 3D 技术将被用来向参加今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25万名前沿的音乐爱好者展示爱登堡爵士令人难以置信的 3D 作品。通过给参加音乐节的人们创造一个引发热情的体验,我们希望能帮助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绿色和平组织 (Greenpeace) 及它许多有价值的事业。”

大西洋制作公司制作的标志性 3D 电影包括: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简称:BAFTA)奖的《与翼龙同行3D(Flying Monsters 3D) ,这是一部讲述翼手龙的电影;《企鹅王3D(Penguin King 3D),特别叙述了一只成年企鹅在南乔治亚岛引人注目的企鹅繁殖地定居的故事;以及获奖的系列片《植物王国3D (Kingdom of Plants 3D),该片用肉眼可见的技术揭示隐藏着的但却迷人的植物世界。

Colossus productions 是大西洋制作公司和 Sky 3D 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最近取得成功的作品有:探索大龟群岛独特物种和环境的《大龟群岛3D(Galapagos 3D);获奖的系列片《微型怪物 3D  (Micro Monsters 3D) ,它利用最新的宏观相机技术展现此前未被看到的昆虫和臭虫世界。Colossus Productions 最新的影片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 (活生生的大卫-爱登堡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中采用了最新的计算机生成图像技术(Computer Generated Imagery,简称:CGI)将大卫最喜爱但已经灭绝的生物起死回生,该片在上个月获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专业纪实类 (Specialist Factual) 奖。

在大卫-爱登堡6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作为一名节目制作人和自然历史学家他为了拍摄自然世界壮观的场面周游全球、不断地开拓。最近的5年中,他与大西洋制作公司制作人安东尼-格芬合作,共同努力之下他们已经成为全球纪实4K(横向有4千个像素点)和 3D 纪录片方面的领军人物。

Go Entertainment 最近推出值得庆祝的最新影片《David Attenborough'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Alive》。所有提到的作品现在都可通过 Go Entertain、零售商或在线获得影片的 DVD 和 3D 蓝光(Blu Ray) 版本。

欲了解大西洋制作公司和 Go Entertain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AtlanticProductions.TV  和  GoEntertain.TV

消息来源:Stream TV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