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Lion's Share”基金会:应对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利危机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宣布与创办公司FINCH和创始合作伙伴玛氏共创“The Lion's Share”基金会
应对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利危机
Mars, Incorporated
2018-06-22 10:23 9601
  • 今天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宣布成立“The Lion's Share”基金会,玛氏作为基金会创始合作伙伴加入。项目由制作公司FINCH成立和发起。
  • 三年内,基金会目标每年筹集1亿美元
  • 号召全球一些较大广告商捐出出现动物的广告的一小部分广告支出
  • Lion's Share特别大使大卫-爱登堡爵士呼吁各公司加快速度,做出更多努力保护地球健康 

法国戛纳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简称“UNDP”)、 FINCH和创始合作伙伴玛氏公司(Mars, Incorporated)今天宣布了一项旨在通过呼吁广告商捐出一小部分保护和动物福利项目媒体支出改变动物命运的计划。

 

 

 

根据这项名为“The Lion's Share”基金会的计划,合作伙伴将向基金会捐赠每则出现动物的广告的0.5%媒体支出。这些资金将用于为全球动物及栖息地提供支持。玛氏是The Lion's Share的首个广告合作伙伴。

Lion's Share特别大使大卫-爱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表示:“我们看到的广告中,有20%都出现过动物,但是它们通常得不到应有的支持,直到现在也是。”

大卫爵士补充道:“The Lion's Share表示,通过现在做出小小的努力,我们有机会在未来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

基金会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想要在三年内每年筹集1亿美元,筹得的资金将用于联合国(United Nations)和民间机构实施的一系列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利计划。其它合作伙伴包括广告网络BBDO和领先测量公司尼尔森(Nielsen)。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希姆-施泰纳(Achim Steiner)说道:“现在野生生物及栖息地正处于危机之中。我们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经历物种灭绝,估计是自然灭绝速度的1000倍。The Lion's Share这一想法不仅具有创新性,而且很简单,将为动物、栖息地和地球的未来带来重要影响。”

创始合作伙伴玛氏首席营销兼客户官安德鲁-克拉克(Andrew Clarke)表示,该基金会将成为企业留下长期传统的有效途径。他说道:“The Lion's Share正是我们需要的宏伟计划,以确保保护地球健康,大家(包括动物)都能够茁壮成长。对于玛氏而言,这是履行‘一代人实现可持续发展’(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计划承诺的又一举措。”

克拉克先生补充道:“我们热心于保护野生生物以及保持地球绝对需要的生物多样性。和人类生活在一起或生活在人类住处的动物也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呼吁其它公司和品牌加入The Lion's Share计划,帮助造势解决这些重要问题。”

FINCH创始人罗布-加卢佐(Rob Galluzzo)(与电影导演克里斯托弗-尼利厄斯(Christopher Nelius)一起提出了这个想法)说:“我们在广告中看到10个较受欢迎的动物中,有9个实际上已濒临绝种或灭绝。它们总是得不到应有的支持。事实情况通常相反。克里斯托弗想出了这个新奇的想法来解决这一问题,FINCH打算助推这一切发生。我们已与Clemenger BBDO合作执行这一理念。”

基金会设有一个联合指导委员会,将针对优先计划做出决策。

The Lion's Share将致力于为联合国的全球行动呼吁计划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做出贡献,该计划目标消除贫困和保护地球。为动物提供支持和帮助保护它们的栖息地是实现目标14:水下生物和目标15:陆地生物的关键。

演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表示:“保护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我们人类的责任。”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戛纳启动了The Lion's Share基金会,对南非第一支主要由女性组成的反盗猎武装部队黑曼巴(Black Mambas)进行了现场采访。

他补充道:“如果不能为所有生物——从野生生物到海洋生物保护自然栖息地,那么就无法实现联合国和世界领导者推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护未来并确保所有人的富足。”

黑曼巴的科莱特-恩戈本尼(Collette Ngobeni)说:“The Lion's Share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计划,因为它拥有强大的能力为我们这样的草根保护工作提供帮助。我们每天都在努力防止盗猎,并为全球一些最濒危物种提供支持。我们期待获得The Lion's Share的支持。”

致编者: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简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社会各阶层帮助建设可应对危机、推动并保持改善大家生活质量增长的国家。在近170个国家和地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提供全球视角和当地洞察,帮助改善生活和建设适应力强的国家。

垂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详情,请访问undp.org

玛氏公司简介
玛氏公司是一家拥有超过百年悠久历史的家族企业,致力于为人类及他们的宠物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玛氏的销售额超过350亿美元,旗下拥有一些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包括M&M's®、SNICKERS®(士力架)、TWIX®(特趣)、MILKY WAY®、DOVE®(德芙)、PEDIGREE®(宝路)、ROYAL CANIN®(皇家)、WHISKAS®(伟嘉)、EXTRA®(益达)、ORBIT®(奥碧)、5™、SKITTLES®(彩虹糖)、UNCLE BEN'S®、MARS DRINKS(玛氏饮品)和COCOAVIA®,玛氏还提供兽医健康服务,包括BANFIELD® Pet Hospitals、Blue Pearl®、VCA®和Pet Partner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在“玛氏五大原则”——品质、责任、互惠、效率和自由的激励下,公司超过10万名员工致力于为其所有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并帮助实现他们引以为豪的增长。

有关玛氏的详情,请访问:www.mars.com,或通过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关注我们。

FINCH简介
FINCH是一家由电影制作人、艺人和工程师组成的制作公司,致力于讲述故事、娱乐和技术业务。该公司相信通过让他们引以为豪的工作可以影响文化。Finch在悉尼、墨尔本和奥克兰设有办事处。FINCH制作纪录片、生活体验、电视广告、故事片和数字内容。该公司持有超过12项专利,并积极开发和授权突破传统叙述故事界限的产品与创新。创立于2011年的FINCH获得了多项广告顶级荣誉,包括Gold Cannes Lions、D&AD黑铅笔奖和几个黄铅笔奖。

垂询FINCH详情,请访问:finchcompany.com,或通过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关注我们。

CLEMENGER BBDO MELBOURNE简介:
Clemenger BBDO Melbourne是澳大利亚较大且最具创意的获奖广告机构之一,被戛纳国际创意节和D&AD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广告机构;在艾菲亚太奖(APAC Effies)上荣获过去12个月亚太区较高效广告机构奖。作为全球BBDO网络的一员,该广告机构的行为准则是“作品,作品,还是作品。”垂询该广告机构详情,请访问:www.clemengerbbdo.com.au

尼尔森简介
尼尔森是一家全球业绩管理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所看到的内容和购买的商品提供全面了解。通过整合从其Watch事业部和Buy事业部到其它数据来源的相关信息,尼尔森还为客户提供世界级测量以及助力提升业绩的分析。作为标准普尔(S&P)500指数的成分股,尼尔森在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覆盖90%以上的全球人口。

详情请访问:nielsen.com

视频: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8747/Lions_Share.mp4
视频: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08751/Lions_Share_Call_to_Action.mp4 

如欲查看大卫-爱登堡爵士的图片和空镜(包括视频信息),请访问:bit.ly/lionassets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