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宣布与UNDP和FINCH公司共创“The Lion's Share”基金会

玛氏公司
2018-07-02 23:19 5707
玛氏公司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FINCH公司在6月22日宣布正式启动The Lion's Share基金会。该项目旨在通过呼吁广告商将部分媒体开支捐出,投入至野生动物保护及福利项目上,以应对全球生物保护问题并提升动物福祉。
  • 玛氏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宣布以基金会创始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The Lion's Share基金会。该项目由制作公司FINCH成立和发起。
  • 三年内,基金会目标每年筹集1亿美元。
  • 项目号召全球较大的广告商们捐出与动物有关的广告的一小部分支出以应对野生生物保护和动物福祉危机。
  • The Lion's Share基金会特别大使大卫-爱登堡爵士呼吁各公司行动起来,为保护地球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法国戛纳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FINCH公司在6月22日宣布正式启动The Lion's Share基金会。该项目旨在通过呼吁广告商将部分媒体开支捐出,投入至野生动物保护及福利项目上,以应对全球生物保护问题并提升动物福祉。

基金会号召参与项目的合作伙伴捐出每支动物相关广告的0.5%支出,用以支持全球动物及栖息地的保护工作。玛氏则是The Lion's Share项目的首个广告商合作伙伴。

该基金会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持,计划在三年内每年募集1亿美元,筹得的资金将投入联合国和民间社会组织发起的一系列野生动物保护和动物福祉建设项目中。该项目的其它合作伙伴包括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BBDO和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  

创始合作伙伴玛氏首席营销兼消费者官 Andrew Clarke 先生表示:“该基金会将有效地帮助企业为地球留下一份持久的传承,The Lion's Share正是我们需要的宏伟计划,以确保包括动物在内的每一个生命都能在一个健康的地球上茁壮成长。对于玛氏而言,这是履行‘一代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承诺的又一举措。”

Andrew 还补充道:“我们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充满热情,深知维持物种多样性对地球至关重要,而动物也需要我们的帮助。因此,我们将鼓励其他公司和品牌加入基金会,集各方的力量共同解决这些重要的问题。”

“在我们看到的所有广告中,20%都出现了动物的身影。然而时至今日,它们仍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The Lion's Share的特别大使大卫-爱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表示,“The Lion’s Share项目表明,只要在今天做出一点点改变,我们就有可能在明天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变化。”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希姆-施泰纳(Achim Steiner)表示:“现在野生生物及栖息地正处于危机之中。物种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灭绝,预计已达到自然灭绝率的1000倍。The Lion’s Share的想法是创新而可行的,它将真正影响到动物的未来、栖息地和我们的星球。”

该项目最初的创意由FINCH创始人罗布-加卢佐(Rob Galluzzo)与电影导演克里斯托弗-尼利厄斯(Christopher Nelius)共同提出。罗布-加卢佐先生对此表示:“我们在商业广告中看到的十种较受欢迎的动物中,有九种都濒临灭绝或正遭受严重威胁。事实上,它们并不总能获得应有的保护。克里斯托弗由此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来解决这一问题,而FINCH决定着手让其成真。于是我们与Clemenger BBDO展开合作,让这个想法落地,变成现实。”

此外,基金会还设有一个联合指导委员会,针对优先项目做出决策。

同时,The Lion's Share项目还将致力于为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做出贡献,响应联合国消除贫困和保护地球的号召。项目中扶持动物和帮助保护栖息的两项工作则是实现联合国“变革我们的世界”里第14个目标“水下生命”和第15个目标“陆地生命”的关键。

演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以采访南非第一个由女性组成的反盗猎组织黑曼巴(Black Mambas)开启了The Lion’s Share基金会发布会。在采访中,瓦尔道先生指出:“如果不去保护从野生到海洋的所有生物的自然栖息地,我们将无法实现联合国和世界各国领导人为保护未来环境、保障人类繁荣而设立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黑曼巴的科莱特-恩戈本尼(Collette Ngobeni)则表示:“The Lion's Share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项目,它拥有巨大的潜能来帮助像我们一样的从事生物保护工作的草根群体。我们每天都在努力阻止盗猎,并为全球一些最濒危物种提供支持。我们期待获得The Lion's Share的支持。”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