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星光上海-华谊 ELLE 之夜群星闪耀

“关注就是力量” 汇聚公益爱心
2014-06-19 15:25 9416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4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今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魅力上演。

上海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 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4星光上海-华谊 ELLE 之夜”6月15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魅力上演。众多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导演、国际超模及艺术家受邀出席,共襄盛举。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具吸引力的活动之一,“华谊 ELLE 之夜”自创办以来即受到极大关注,如今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的“华谊 ELLE 之夜”特别加重了公益环节,旨在传达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关注就是力量”的公益理念,向现场来宾呈现出一场汇聚爱心、创意与关注的时尚盛典。

自2011年开始,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就携手 ELLE,致力于“零钱电影院”项目,通过改造学校闲置的教室,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或是城市里的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搭建免费的电影放映空间,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看到好电影。如今,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已在北京、上海、河南、云南、青海等地的学校中,建起了26座“零钱电影院”,其中有3所是通过往届“华谊ELLE之夜”捐助搭建的。今后,在更多交通不便的地方,还会有电影放映志愿者,通过流动电影的形式,为孩子们开启新的梦想。

广汽菲亚特致悦闪耀群星红毯致悦达人秀大幕即将拉开

今年的“华谊ELLE之夜”星光熠熠,韩国著名演员宋承宪,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推广大使靳羽西,中国著名导演滕华涛、编剧汪启楠,当红艺人马伊俐、马苏、袁姗姗、郑恺、安以轩、周杰、莫小棋、王阳明、刘力扬、王传君、安钧璨、王若心、刘云、张瑶、林芮西、蓝燕、母其弥雅,知名歌手姚贝娜,国际超模秦舒培、游天翼、吕燕,日本名模赤坂沙世,国内知名模特佟晨洁,华谊兄弟时尚新锐模特张桐、刘丽洁、蒋笑伊、薛冬琪、汤沁怡、王旭、赵美娟等纷纷为爱而来。作为“华谊ELLE之夜”的指定用车,众明星搭乘广汽菲亚特旗下代表“时尚、活力”的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Ottimo 致悦踏上红毯。

台湾人气小天后安以轩及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恩翰

 

“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明星评委 时尚歌手刘力扬

 

“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明星评委 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

同日,广汽菲亚特携手华谊兄弟时尚共同发起的大型青春时尚选秀活动 --“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先生与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先生共同启动该项活动。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84-a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84-b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84-c

消息来源:Huayi Brothers Fash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时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