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母其弥雅姐妹齐登华谊ELLE之夜 彝绣礼服受关注

2015-06-16 08:55 7466

上海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5星光上海-华谊ELLE 之夜”在6月14日晚魅力上演。众多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导演、国际超模及艺术家受邀出席,共襄盛举。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与其姐姐如是集团执行董事母其丹首次同台亮相,姐妹俩身着彝绣民族手工晚礼服,佩戴如是高端订制珠宝,在浓厚的中国元素下不失高贵典雅,尤其是礼服上彝族刺绣的“山茶花”夺人眼球,一亮相即吸引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目光。

红毯合影
红毯合影

主办方的特邀合作伙伴,如是 RSjewel 通过华谊 ELLE 之夜顶级时尚盛会,展示中国传统技艺的璀璨魅力。此次活动如是 RSjewel 主要展出珍藏级宝石产品共二十余件,手工绣画艺术作品及手工皮具近十件。


展区
展区

如是 RSjewel 探访中华民族传统手艺大师,将多种工艺元素融入品牌产品设计中,用于珠宝产品、服饰、皮具及其他艺术品的研发。用创新和现代的方式,呈现多元化的手制艺术精髓。如是 RSjewel 独创手工宝石刺绣艺术作品,是把独家设计的珠宝产品以刺绣手艺的形式二次呈现,一针一线,将宝石的灵动色彩用传统手绣进行描绘,充分展示宝石的绚丽之美。通过参与此次时尚界的公益盛事,在扩展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肩负起重要的公益使命和社会责任,以此传递如是品牌的企业文化和传统工艺,让更多的人关注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展示珠宝
展示珠宝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6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0861505363-c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