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伊涵《我心雀跃》定档6.16,粉色少女心氤氲这个夏天

2017-04-21 18:25 11858
2017年4月19日青春片《我心雀跃》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与众多观众见面,同时召开定档发布会,电影将于6月16日与观众见面,主演孙伊涵清纯亮相与观众亲切互动。知名导演田壮壮,导演刘紫微,演员宋宁,小戏骨张子枫为活动站台。

上海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9日青春片《我心雀跃》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与众多观众见面,同时召开定档发布会,电影将于6月16日与观众见面,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兼主演孙伊涵清纯亮相与观众亲切互动。知名导演田壮壮导演刘紫微演员宋宁小戏骨张子枫为活动站台。

“神仙小姐姐”孙伊涵亮相《我心雀跃》发布会
“神仙小姐姐”孙伊涵亮相《我心雀跃》发布会

现场还发布了#少女萌动#版定档海报,定档6月16日。海报中各种元素暗示着影片是一个青春期少女情窦初开的暗恋故事,而正是这种每个人都会有的粉红色回忆,在一步步引导观众重启自己心中尘封的小心事。田壮壮导演表示:“少女心这东西太懵懂太朦胧,暗恋一个人就像睡觉一样美,有时候睡不着有时候睡不醒。”

孙伊涵主演的《我心雀跃》定档6月16日
孙伊涵主演的《我心雀跃》定档6月16日

青春片《我心雀跃》由刘紫微导演执导,侯咏监制,田壮壮艺术指导。孙伊涵在片中饰演懵懂的高中生刘唯唯,憧憬美好的爱情,和男主人公宋宁展开了一段充满荷尔蒙的青涩爱情故事,在冲撞和试错中体会青春里纯粹的爱与痛。作为2017年较值得期待的青春片,《我心雀跃》带有自传色彩,但导演刘紫微并没有俗套地大肆渲染戏剧冲突,而是用考究的美术、音乐,用心去还原一个纯净、真实的90年代的青春故事,试图去撩动观众内心深处最初的悸动。

少女心满满的孙伊涵,带你度过这个粉红色的夏天
少女心满满的孙伊涵,带你度过这个粉红色的夏天

作为近两年来难得一见的优质国产青春片,《我心雀跃》在未上映前,就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2016年,导演刘紫微就凭借《我心雀跃》荣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较佳导演”提名。同年,主演孙伊涵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第10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较佳演员,以及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较佳女演员奖。业界的认可,给了导演和主演很强的信心,在发布会上,主创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让更多观众能看到这部诚意之作。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