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天翼主演电影《侠盗联盟》火爆上映 国际超模惊艳出击

2017-08-11 13:36 16228
8月11日,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及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游天翼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全国上映。

上海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11日,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让·雷诺、及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游天翼等主演的电影《侠盗联盟》全国上映。刘德华、舒淇集结组队“潮盗天团”,为夺取天价珠宝 GAIA 而开启一场横跨欧洲大陆的惊险之旅,侠盗们使用各种炫酷装备妙夺珠宝,水陆飞车,悬崖逃生等紧张刺激场面,再度引燃暑期观影热。

《侠盗联盟》电影海报
《侠盗联盟》电影海报

导演冯德伦告诉观众,这是一部很有诚意的娱乐商业片。里面的娱乐元素很足够,而且华语片很久没有这种有动作元素的喜剧片。不仅如此,电影也邀约了较大牌的明星加盟,不仅仅是华人明星,更有让·雷诺这种国际大牌。对于主演们的演技,绝对没话说,因为这次的班底都是影帝影后级的。

《侠盗联盟》人物关系图
《侠盗联盟》人物关系图

这部电影除了有各种实力大咖保驾护航,还有一个名字对于模特界可谓是如雷贯耳,她就是游天翼。

游天翼近照
游天翼近照

16岁误打误撞登上模特大赛的舞台,并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刚满20岁便两次入围国际权威时尚网站 MDC Top 50,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国内仅此一人。2012春夏时装周中,游天翼走秀64场,亚洲第一,一度成为超级秀霸,在权威时尚网站 Models.com 全球模特排名第四十名,一举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时尚宠儿。

在此部影片中游天翼更是惊艳亮相,在片中饰演一位国际巨星婷婷,陷入GAIA 的争夺之中,与多方势力进行争斗,可谓是超模的完美跨界。

历经跨欧大冒险又充满欢乐的“潮盗天团”,大咖云集的阵容,带来这部趣味十足的高科技夺宝电影,有足够的商业看点,有好玩的娱乐元素,看完轻松舒服,而国际巨星“游天翼”将和众侠盗发生怎样的摩擦?全国各大影院揭晓答案。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