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伊涵代言品牌播 小仙女时尚之路再下一城

2018-02-01 16:30 9410
日前,中国知名女装品牌 broadcast 播正式宣布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孙伊涵正式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位98年出生的新晋花旦时尚之路再下一城,即将在2018年迎来事业爆发期。

上海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知名女装品牌 broadcast 播正式宣布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艺人孙伊涵正式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位98年出生的新晋花旦时尚之路再下一城,即将在2018年迎来事业爆发期。

孙伊涵
孙伊涵

孙伊涵气质出众,从同年龄小花中脱颖而出深受各大媒体及品牌的喜爱,而 broadcast 播此次和孙伊涵合作,也正是因为其自身潜力以及和品牌极其匹配的气质。日播时尚市场总监艾皑表示:“孙伊涵兼具自然、文艺和都市感的气质与 broadcast 播提倡的 Living Free(睿知、自在)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

孙伊涵
孙伊涵

孙伊涵虽未满20岁,却已经拍摄过众多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这也为她演艺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孙伊涵主演的首部荧屏处女作《我心雀跃》就接连收获王家卫,冯小刚等众多知名导演评委认可,获得First 青年电影展“较佳演员”,华语青年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意大利中国电影节“较佳女演员”三个国内外影响力奖项。随后时尚及影视之路不断前行,获得各大国际知名品牌青睐。紧接着又连续出演两年的贺岁档电影《乘风破浪》和《西游记女儿国》。今年孙伊涵主演了电影《QQ上的访客》,该片是由国内知名作家马伯庸高人气原著小说《她死在QQ上》改编,日本知名导演鹤田法男执导,可谓业内期待值极高。随后孙伊涵又凭借出色的气质受邀出演新版《流星花园》的藤堂静,可谓作品不断,资源令人羡慕不已。

孙伊涵
孙伊涵

由孙伊涵联合赵丽颖冯绍峰等知名演员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将在今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