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群星闪耀

“关注就是力量” 汇聚公益爱心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4-06-17 09:00 9379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 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4星光上海—华谊 ELLE 之夜”在上海上演。今年的“华谊 ELLE 之夜”加重了公益环节,旨在传达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关注就是力量”的公益理念。

上海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 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4星光上海-华谊 ELLE 之夜”6月15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魅力上演。众多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导演、国际超模及艺术家受邀出席,共襄盛举。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具吸引力的活动之一,“华谊 ELLE 之夜”自创办以来即受到极大关注,如今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今年的“华谊 ELLE 之夜”特别加重了公益环节,旨在传达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关注就是力量”的公益理念,携手 ELLE 向现场来宾呈现出一场汇聚爱心、创意与关注的时尚盛典。

晚宴现场

自2011年开始,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就携手 ELLE,致力于“零钱电影院”项目,通过改造学校闲置的教室,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或是城市里的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搭建免费的电影放映空间,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看到好电影。如今,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已在北京、上海、河南、云南、青海等地的学校中,建起了26座“零钱电影院”。今后,在更多交通不便的地方,还会有电影放映志愿者,通过流动电影的形式,为孩子们开启新的梦想。

群星璀璨 光芒四射

今年的“华谊 ELLE 之夜”星光熠熠,主办方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携子威廉弟弟王元也、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ELLE 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韩国著名男星宋承宪,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推广大使靳羽西,中国著名导演滕华涛、编剧汪启楠,知名导演、演员徐峥,当红艺人马伊琍、冯绍峰、马苏、袁姗姗、郑恺、安以轩、周杰、莫小棋、王阳明、刘力扬、王传君、安钧璨、王若心、刘云、张瑶、林芮西、蓝燕、母其弥雅,知名歌手姚贝娜,国际超模秦舒培、游天翼、吕燕,日本名模赤坂沙世,国内知名模特佟晨洁,华谊兄弟时尚新锐模特张桐、刘丽洁、蒋笑伊、薛冬琪、汤沁怡、王旭、赵美娟等纷纷为爱而来。作为“华谊 ELLE 之夜”的指定用车,众明星搭乘广汽菲亚特旗下代表“时尚、活力”的意式型动掀背轿车 Ottimo 致悦踏上红毯。而极具艺术造诣的钻饰品牌 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传承欧洲皇室御用珠宝商 WOLFERS 近500年的尊贵血统,令红毯上的女明星们光彩夺目。

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当红艺人马伊琍和《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

明星携手艺术家共献小小画展,时尚品牌爱心推动零钱电影院

“2014华谊 ELLE 之夜”将童心童趣作为此次公益展览的一大主题,独家邀请到众多明星名人与艺术家以“童年”为灵感,绘制一幅幅充满爱与回忆的画作,呈现在活动现场的“小小画展”义卖展区之中,向来宾们展现他们记忆中的童年景象。参与小小画展的艺术家和明星名流有(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曹涤菲、池磊、陈卓义、杜家毅、窦骁、弗洛伦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郭鸿蔚、高瑀、黄晓明、黄奕、罗丹、刘建华、陆坤、李磊、刘力扬、刘韡、马伊琍、秦舒培、沈南鹏、奚梦瑶、宣晴、薛松、夏星、徐震、游天翼、羽西、杨勇、赵磊、庄泳、张震。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作为独家珠宝合作伙伴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制专利技术钛金钻戒,全球限量10枚。钻戒运用独特的蘸火工艺使钛金表面呈现深邃蓝色,微镶钻石精致点缀,细腻呈现熠熠夺目的星光之夜。这些珍贵的艺术作品及限量钻戒将在当晚以默拍形式拍卖,所得义卖款项将全数捐赠于华谊兄弟公益基金。

今年,作为主办方特邀合作伙伴的时装品牌 DAZZLE,携手中国当代艺术领军人物岳敏君,为“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设计了四款夏日限量版公益T恤,不仅在“华谊 ELLE 之夜”当晚展出,而且在全国54家 DAZZLE 指定店铺和天猫旗舰店展开公益售卖,并捐出全部利润。此外,ELLE Kids 也展出了与王中磊、姚晨、吕燕、张梓琳合作设计的四款爱心童装,为晚宴现场增添更多童趣。这四款童装将在 ELLESHOP 首发,并在 ELLE Kids 全国多家店铺及天猫旗舰店公益售卖。DAZZLE 公益T恤和 ELLE Kids 爱心童装的销售所得,将捐给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零钱电影院”项目,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开启了解世界的另一种方式,点亮孩子们的希望,用电影推动孩子们实现更多梦想。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

活动现场,明星、嘉宾们积极参与默拍,为“零钱电影院”奉献爱心,搭建孩子们的电影天堂。华谊兄弟时尚董事总经理赵磊先生表示:“贫困地区的孩子也有看电影的权利,他们精神世界的成长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注。除了致力于引导中国时尚产业的潮流,华谊兄弟时尚也在不断肩负起公益使命。未来,我们会更努力地实践,为更多孩子们开启新的梦想。” 《ELLE 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女士也表示:“ELLE  自2011年起牵手华谊,参与到公益项目-零钱电影院,通过收集小零钱,让看不到、看不起电影的孩子,童年里也有个电影梦。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较大的感动。”

两家主办方的公益理念得到众多品牌的鼎力支持,首席赞助商广汽菲亚特、特邀合作伙伴 DAZZLE、珠宝支持 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全球护肤品和爽身品牌 NIVEA、童装品牌 ELLE Kids、上海威斯汀大酒店、酒类赞助极致荟、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都对“2014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及“小小画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其中,NIVEA 家族的新成员——黑白出众爽身系列,为活动现场带来一份自信与干爽的气息,让所有嘉宾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释放活力,无惧贴身考验,尽情拥抱爱的力量!此次活动后,首席赞助商广汽菲亚特还将与华谊兄弟时尚联手开启“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活动,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施展才艺、圆梦演艺事业的舞台,敬请期待……

小零钱,大爱心,华谊兄弟时尚和 ELLE 中国将为爱继续努力!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