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昆明生鲜配送中心7月启用 把控将更严

2014-06-18 11:51 6618
昨天(6月17日),沃尔玛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2014食品安全进超市暨沃尔玛“食品安全,我行动”全国主题活动在昆明兴苑路店正式启动。

启动食品安全进超市活动 邀顾客参观食品加工间

昆明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昨天(6月17日),沃尔玛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2014食品安全进超市暨沃尔玛“食品安全,我行动”全国主题活动在昆明兴苑路店正式启动。昆明市西山区经济贸易局局长张灵智、副局长关立新、西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长尹才、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罗大铭、社区顾客代表等约30人参加了活动,沃尔玛带着社区顾客参观门店的食品加工间、面包房,介绍食品安全的管理流程和做法,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同时,沃尔玛宣布将在7月启用昆明生鲜配送中心,对冷冻、生鲜食品的质量检测与把控将更加严格。

在活动上,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罗大铭透露,昆明生鲜配送中心启动后,冷冻、冷藏、水果、蔬菜等生鲜品类将逐步地分阶段纳入其配送范围,未来供应商的生鲜食品将先送到配送中心集中进行农药残留等常规检测,通过专业人员的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再坐上先进的能够把控运输温度的冷链配送车,新鲜送达云南全省近20家门店。

沃尔玛已在全国设立7个干货配送中心和9个配有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的生鲜配送中心,生鲜配送中心的启用将有助于为顾客带来更新鲜更高品质的食品。罗大铭表示:“沃尔玛一直在努力构建立体、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不断强化供应链各个环节中的食品安全管理。单在食品安全检测方面,就有生鲜配送中心检测室对经其配送食品的检测验收、门店检测室对直送门店食品的检测验收,还有第三方实验室的抽检。昆明生鲜配送中心的新设立,就是为了通过沃尔玛更安全可靠、高效运作的物流体系进一步确保生鲜食品的品质与新鲜度。”

西山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关立新表示:“食品安全是关系到老百姓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我们很高兴见到像沃尔玛这样的零售企业,非常重视对食品安全的管理,我们也希望供应链上的每一个环节,无论是生产商、供应商还是零售商等社会各界都可以携手为保障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出一份力。”

2014食品安全进超市暨沃尔玛“食品安全,我行动”全国主题活动在昆明兴苑路店正式启动。
2014食品安全进超市暨沃尔玛“食品安全,我行动”全国主题活动在昆明兴苑路店正式启动。

 另外,即日起至6月24日,沃尔玛将在昆明兴苑路店设置“食品安全,我行动”食品安全知识联展活动,与泛科技兴趣社区果壳网合作拍摄的顾客食品安全认知现状的宣传片也将在该店播出。同时,沃尔玛携手果壳网推出线上专题和线下食品安全顾客互动活动,通过趣味文章和实验、有奖问卷、视频展示等方式与网友和顾客展开深入互动,解答日常生活中困惑他们的各种生活谣言,使消费者能够真正解惑、放心地选购安全食品。活动期间,公众可以登录 “舌尖上的安全”专题页面(http://www.guokr.com/zone/walmart/),或扫描沃尔玛彩页活动二维码了解详情。

“舌尖上的安全”活动二维码
“舌尖上的安全”活动二维码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