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轻盟 -- 走进世界第五大国”6/19北京、6/24上海启幕在即

人人公司
2014-06-16 16:39 6752
近日,“年轻盟”宣布将于6月19日北京柏悦酒店、6月24日上海龙之梦酒店举行落地峰会,与业界共享初步成果,推动年轻人营销发展未来。人人公司作为“年轻盟”创始盟员发布了本次峰会主题 -- 走进世界第五大国。

北京2014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首个专注年轻人的营销联盟 --“年轻盟”自成立以来,聚势盟员,深析年轻,积极而成功地探索了年轻人消费市场。近日,“年轻盟”宣布将于6月19日北京柏悦酒店、6月24日上海龙之梦酒店举行落地峰会,与业界共享初步成果,推动年轻人营销发展未来。人人公司作为“年轻盟”创始盟员发布了本次峰会主题 -- 走进世界第五大国。

0861401716LOGO

 

年轻盟

“年轻盟”峰会除自身强大的盟员阵容外,还吸引到了众多营销、演艺大咖。届时将有人人公司CEO陈一舟揭秘“世界第五大国”价值真相,可口可乐、亿滋中国、优衣库、蒙牛等品牌广告主共话年轻人营销制胜关键,青年志联合创始人张安定解读年轻人营销七宗罪等。不仅如此,年轻营销潮流已向营销的全产业链蔓延,知名艺人李宇春将到场跨界助阵,探讨广告代言、年轻粉丝经济等话题。

​​目前,“年轻盟”的首批盟员已经聚齐,包括创始盟员人人公司以及常务盟员AdMaster、AIESEC、Anomaly、arkr GROUP、广告门、Isobar、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青年志、Beijing Commons(TEDxBeijing)、天娱传媒、SocialBeta以及肖明超-趋势观察,囊括媒体、代理商、第三方公司、年轻公益组织等多个类别,阵容空前强大。

【视频1:http://v.qq.com/page/h/0/u/h0129na100u.html

【视频2:http://v.qq.com/page/a/j/m/a01309ljfjm.html

其中,人人公司一方面致力于“年轻盟”的整合,一面不断完善其在年轻人营销策略的布局,“年轻面对面”活动就是倾听年轻人、交心年轻人的代表之举。在过去的2个月中,人人公司依靠在学生群体中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在校园的独特影响力和渗透力,带领近40家品牌广告主走进北、上、广、厦四城大学,并结识了百余名年轻消费者样本。高知、活跃的大学生为广告主贡献了真实的品牌偏好、消费感受,甚至是广告创意解读……让昔日坐在办公室里谈年轻人的品牌掌舵人们有了别番领悟。

年轻洞察即得即分享。在年轻盟北、上峰会上,将有行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Campaign》大中华区记者Jenny Chan领衔特步、VIVO、自然堂、arkr GROUP、匹克等品牌广告主代表,分享他们在“年轻面对面”活动中,亲身斩获的的年轻消费洞察。敬请期待。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6/0861404175 )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21/0861401716LOGO)

消息来源:人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