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轻攻心术 -- 年轻盟白皮书》正式发布

2015-02-09 17:48 29248

北京2015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年轻盟正式发布精准定位年轻营销的《年轻盟白皮书》,由创始盟员人人公司联合青年志、Admaster、Isobar、城市画报等盟员,以及艺恩、HEARST、雷凌、零点指标、电众数码、金钻鼎力支持,对年轻人行为爱好等数据进行挖掘与总结,向业界输送包括生活、消费、文化、广告等多维度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行业洞察。

《年轻攻心术 -- 年轻盟白皮书》
《年轻攻心术 -- 年轻盟白皮书》

白皮书完整PDF文件请至如下链接下载:
http://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577796964&uk=962251933&qq-pf-to=pcqq.c2c

《年轻盟白皮书》从不同维度,根据行业内对年轻营销的关注与疑问,深入挖掘年轻人的喜好及消费习惯,汇总来自各方盟员的实战经验,通过调研、分析及敏锐的洞察,呈现出这份以数据为依托的行业白皮书。《年轻盟白皮书》共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由年轻盟总干事卢传熙 Roger 根据年轻营销经验祭出的“2015年年轻人营销趋势预测”;各方盟员根据各自领域精准洞察的“年轻现状”之广告篇、文化篇、消费篇、网购篇、时尚篇、生活篇,共六大篇章;以及指引年轻营销如何实践的“年轻营销 Do & Don’t”。篇篇干货,值得细嚼。

年轻盟去年4月成立至今,作为全国乃至亚洲首创以关注年轻人群体并助力行业实践年轻人营销为宗旨的跨界联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行动,秉持走近年轻人、倾听年轻人、让年轻人说了算的宗旨,带领数十位品牌主深入校园、采访数十位才华洋溢且引领风潮的年轻人,并在北京与上海举办了两场盛大的“走进世界第五大国”峰会,获得业内高度关注与一致的好评。“年轻盟-走进世界第五大国”正式开创了国内探索年轻营销之路的里程碑,引发业内对年轻人市场的关注和探讨。望 Young 兴叹已成过去,了解年轻人、品牌转型势在必行。

2015年伊始,年轻盟推出这份《年轻攻心术 -- 年轻盟白皮书》,作为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并预测2015年五大年轻人营销趋势,相信这份深入探索中国年轻人不同维度面向的白皮书,将为所有关注中国年轻人市场的品牌提供最新营销思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9/0861501028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21/0861401716LOGO

 

消息来源:人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