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颁发首个“核证供应商”标识

跨境新形势,核证赢未来
近日,深圳华强沃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得SGS颁发“SGS Verified Supplier Mark”的授权平台。“核证供应商”服务是SGS于2014年面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的重要产品之一。

上海2014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华强沃光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得SGS颁发“SGS Verified Supplier Mark”的授权平台。“核证供应商”服务是SGS于2014年面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的重要产品之一。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自建平台从事跨境零售电商业务,平台自身的发展和服务水平却参差不齐,对于海外消费者或小型批发商来说,选择合适的、可靠的平台进行消费或采购变得越来越困难。对于平台来说,随着竞争加剧,获取流量的代价越来越高等因素的制约,所换来的却是消费者或采购者对平台的不了解、不信任而迟迟不敢下决定或直接流失,继续寻找其它更“靠谱”的平台。如何让买家(消费者)一眼就相信这些平台的实力?平台运营商可通过SGS权威机构的实地验证,取得“核证供应商”标识,对跨境平台运营商提供一个广泛认可的途径,将帮助买家和消费者更高效地选择优质的交易对象。通过认证的平台企业,不但能够获得核证供应商证书、认证标志和专属二维码,还可以加入到SGS核证供应商库和查询平台,买家可以藉此核实平台运营商合格证书的真伪,从而获知平台运营商的真实情况。

深圳华强沃光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62)投资,致力于为全球终端顾客和中小采购商构筑有品质保证的、高性价比的、一站式LED解决方案的跨境电商网站(MyLED.com)的运营商,CEO 张斌认为,“网上交易越是虚拟,越要建立信任;通过建立一种有效的方式,能够让消费者快速识别出值得信任的平台,很重要。这样不仅可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也有利于建立中国跨境电商的诚商环境”,而“核证供应商”服务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0861404040-a
0861404040-b

跨境零售电商发展到今天已经整整走过了10个年头, 20多万家企业从事在线出口贸易,跨境电商年均增长率达30%以上。但就目前而言,阻碍电子商务顺畅发展的一环还是诚信问题,从电子商务登陆中国以来,一直都是电子商务在快速发展的瓶颈。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机构,SGS与中国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合作,让“核证供应商”为跨境电商行业护航,让真正优质的、诚信的跨境电商运营平台脱颖而出,提升中国跨境电商经营者的国际形象。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