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联手借卖网,让“核证供应商“打造“优品中国”

近日,SGS与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一站式平台借卖网(www.jiemai.com )联手,向供应商推出“倾情回馈·核证供应商标志服务”,本着诚信电商交易,推广质优国内供应商的目的,向借卖网旗下供应商提供7折优惠。

上海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与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一站式平台借卖网(www.jiemai.com )联手,向供应商推出“倾情回馈·核证供应商标志服务”,本着诚信电商交易,推广质优国内供应商的目的,向借卖网旗下供应商提供7折优惠。

核证供应商标示
核证供应商标示

是什么原因让两家业界领先企业在近期互抛橄榄枝?这起源于借卖网自身的定位,借卖网是一个聚集众多供应商产品的资源整合型B2B2C网上交易平台,结合自身物流优势,一站式为外贸供应商家提供货源采购、仓储库存管理、产品刊登、订单处理、配货包装到全球配送等服务。

今年,借卖网的母公司递四方集团,推出“优品中国”项目,为中国传统OEM/ODM企业提供快速转型跨境电商服务的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其自身快速转型的整体解决方案并落地执行,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时间尽快尝试转型跨境电商之路。“优品”背后是“优企”,在向海外消费者推荐“优品”的时候,存在海外买家不了解中国品牌的情况,通过SGS 的“核证供应商认证”服务为优质供应商背书,可以较大限度地解决交易信任问题,进而促进其购买。

“核证供应商”(SGS Verified Suppliers Mark )服务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机构,SGS公司2014年面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的重要产品之一。随着现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剧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交易的形式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由此衍生出来的交易诚信问题,受到广大买家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如何让买家(消费者)一眼就相信供应商的实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一直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企业。针对当今电子商务交易中仍存在良莠不齐的情况,SGS独家首推“核证供应商标志”服务,通过SGS权威机构的实地验证,对供应商提供一个广泛认可的途径,致力保障交易市场的秩序和交易双方的利益,帮助买家和消费者更高效地选择优质的交易对象。通过认证的企业,不但能够获得核证供应商证书、认证标志和专属二维码,还可以加入到SGS核证供应商库和查询平台,买家可以藉此核实供应商合格证书的真伪,从而获知供应商的真实情况。在使用方面,供应商可以在与买家沟通的诸如展会、采购会、网络等任何渠道使用此标志,以获得买家的信任,缩短交易的周期。

中国制造已今非昔比,更多优秀企业希望扬帆出海,在海外建立品牌,直销全球。而借卖网是当今跨境电商行业优秀的平台之一,加上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机构SGS,一起推出优惠举措,大力帮助中国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推向全球,让更多“核证供应商”一起打造出“优品中国”品牌,使中国企业走得更快、更远。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