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商务局周明武副局长一行莅临华强电子网调研指导

华强电子网
2019-03-18 11:50 5754
2019年3月12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周明武副局长等一行3人莅临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华强云平台、华强国际站等平台发展和运营情况。

深圳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2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周明武副局长等一行3人莅临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华强电子网、华强旗舰、华强云平台、华强国际站等平台发展和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总经理助理彭平源、营销总监周华接待了周明武副局长一行。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从当前电子元器件市场和行业互联网大环境作为切入点,代表公司向周明武副局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现阶段运营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公司平台大数据。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女士介绍平台整体情况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瑰女士介绍平台整体情况

周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华强电子网在平台创新、品牌建设以及体系优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发展了超百万家会员用户助力中小微企业普及应用电子商务,促进了华强北商圈转型升级,带动了深圳本土行业互联网发展,代表了全国行业垂直B2B平台领域的领先水平。周副局长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华强电子网及华强云平台的会员用户增长情况以及交易额等数据,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以及对深圳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建议,并参观了公司整体办公场所。最后,周副局长恳切期望华强电子网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能够立足行业发展潮头,大力实施品牌发展、创新发展新路线,为深圳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明武副局长与公司刘玉瑰常务副总经理等合影
周明武副局长与公司刘玉瑰常务副总经理等合影

华强电子网上线于2002年10月,致力于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全程电子商务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信息发布、商情查询、在线交易、库存管理等综合市场推广服务。2008年2月,以华强电子网平台为核心业务组建成立了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元器件在线交易平台华强旗舰(hqbuy.com)、元器件跨境电商平台华强国际站(hqew.net)、电子产业云服务平台华强电子云平台(hqyun.com)以及快递物流服务平台快递宝(hqepay.com)等细分业务,形成了贯穿电子产业链的全程电子商务生态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