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图购IN携手全球设计师超模 打造手机时尚社区

2014-06-09 11:31 9688
IN App 联手各大品牌设计师,在各大品牌时装秀场,同步发布相应的图片,所有的名模走秀和新品图片都会在 IN 完美上线。时尚爱好者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与时尚同步。

杭州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全球顶尖的时装秀,主要集中于国际上的巴黎、米兰、纽约等地,在国内也主要集中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对于大多时尚潮流爱好者来说,专门抽时间去看一场秀不太可能,更别幻想什么头排的好座位了,但 IN App 提供了解决之道。

IN APP DEMO
IN APP DEMO

IN App 联手各大品牌设计师,在各大品牌时装秀场,同步发布相应的图片,所有的名模走秀和新品图片都会在 IN 完美上线。时尚爱好者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与时尚同步。

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d2cmall邀请入驻的原创设计师:

  • 刘清扬(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拥有Chictopia品牌,作品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的中国设计师,作品一经登陆连卡佛便被哄抢而空,拥有范冰冰、陈乔恩、白百合等众多一线明星粉丝,是中国本土设计师中当之无愧的明星级人物);
  • 张帅(众多大牌明星所推崇,范冰冰、AngelaBaby、黄晓明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
  • Masha Ma(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导师是著名的Louise Wilson教授,是Alexander McQueen、Giles Deacon等人在圣马丁的导师)等会将自己的最新单品在 IN App 上进行同步首发,让自己的产品能够零距离与时尚达人接触。

用户在IN App上不仅可以看到国际的潮流大牌信息,也可以看到最新的设计师单品,了解到最 IN 的时尚资讯。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的超模也已成为 IN App 的第一批受邀用户。她们不再是高高在上的 T 台明星,通过 IN App,任何人都可以了解超模们台前幕后及生活中的个人穿搭秀。

最新邀请拟入驻的超模名单:

Carmen Kass(supermodel)、Heidi Klum、Natalia Vodianova(supermodel)、Sasha Pivovarova、Natasha Poly、Anne Vyalitsyna、Eugenia VolodINa

部分设计师与超模名单
部分设计师与超模名单

IN 致力于打造最时尚的品位分享移动端社区,为品牌商建立精准的品牌传播渠道。用户在 IN 的 App 中随时随地创造与分享潮搭、街拍等照片,垂直定位于女性时尚领域;IN 专注于建立用户与品牌、街拍、潮搭之间的自然社交连接。

IN 以品牌标签标记潮搭单品的形式,让用户可以和全国各地潮流达人共享交流最 IN 齐全的品牌信息,汲取源源不断的潮流元素灵感和穿搭技巧。

IN 为具有品牌偏好的时尚女性提供足够精准鲜活的 Street fashion (街拍时尚)。所有的内容都是由明星红人、时尚达人、普通用户产生。用户不但能及时的了解品牌新品信息,同时还能感受到现实生活中品牌最真实体验的状态。

下载地址:http://IN.itugo.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消息来源:爱图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