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中国风尚印象”静态展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

印象中国 绽放米兰
2015-03-02 17:06 8260
正值2015米兰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16位华人时装设计师,将“中国风尚印象”静态展带至米兰,在世博年先拔头筹,展现“中国创造”的风尚力量。

米兰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正值2015米兰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16位华人时装设计师,将“中国风尚印象”静态展带至米兰,在世博年先拔头筹,展现“中国创造”的风尚力量。与此同时,《ELLE世界时装之苑》继上海世博会后,再度邀请全球45个版本的主编齐聚米兰,聚焦世博。时尚瞬息万变,但多年来《ELLE世界时装之苑》对本土时装设计的支持从未改变,一直不遗余力助力中国风尚走向国际舞台。

展览选址米兰市中心的历史地标Storzesco古堡
展览选址米兰市中心的历史地标Storzesco古堡

 

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的16位华人设计师作品近景
中国当下最具代表性的16位华人设计师作品近景

 

中国风尚静态展全景
中国风尚静态展全景

 

左起: 超模王朱筱寅、日本超模赤坂沙世、超模裴蓓、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品牌总经理杨绣丽女士、安莉芳俞璐、安莉芳集团设计总监樊璐
左起: 超模王朱筱寅、日本超模赤坂沙世、超模裴蓓、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品牌总经理杨绣丽女士、安莉芳俞璐、安莉芳集团设计总监樊璐

展览选址米兰市中心闻名遐迩的 Sforzesco 古堡,超过百位嘉宾出席了展览的开幕酒会,包括安以轩、超模夫妇裴蓓和王朱筱寅、模特赤坂沙世等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活跃在时尚前沿的全球时尚达人。在中国设计师越来越受瞩目的今天,《ELLE世界时装之苑》邀请当下最具代表性的16位华人设计师,以他们眼中最适合 ELLE 的女性形象为主题,创作一件裙装。当 ELLE 的优雅时髦融入中国设计,展现出的是极富女性韵味、充满自由精神的当代女性形象,她们生动鲜活,能量无限。展览以极富中国意蕴的剪纸艺术为概念,这些华人时装设计师勇于突破边界的大胆,以及挖掘自我的无限可能,也让世界看见一个“中国创造”的新时代。为此次展览带来佳作的设计师包括:吴愍、张旭、朱威特和林潇馨、华娟、Doris Qiu、陈劭彦、乔齐、李鸿雁、王在实、张娜、Ryan Lo、王培沂、王海震、万一方、李薇。他们通过设计语言,来描绘各自眼中有态度的“她”。

上海和米兰都有着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的美名,互为姐妹城市,相继举办世博会,拥有很多共性,而于1988年创刊于上海的 ELLE 世界时装之苑也一直跟米兰和上海颇有渊源。此次在米兰世博会的互动,除中国设计师的佳作外,同时邀请中国本土具有行业标杆水准的时尚品牌参与其中,如源自香港拥有40年历史的著名内衣品牌安莉芳,秉承舒适健康的品牌理念,将优雅与时尚融入产品设计,展现东方文化和国际潮流的巧妙结合,演绎内衣的经典传奇。同时还有并有 BOLON 眼镜,以欧式情怀成就轻奢格调,品牌集合时尚的设计元素,创新的高科技材质与优雅的色彩搭配,自然流露出迷人魅力,以极富优雅与浪漫的高品质进入时尚捕捉者的镜头

《ELLE世界时装之苑》自创刊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时尚产业培养新生力量,助力本土时尚新兴力量走向国际时尚前沿。今天,ELLE 世界时装之苑全媒体覆盖包括半月刊杂志、24小时时时更新的ellehicna.com 网站、平板与手机动态阅读互动运用 APP精彩的视频风尚节目 ELLE TV,elleshop.com.cn 设计师网络购物,ELLE credit card 联名信用卡等每个月接触超过千万高端女性消费者,为他们提供全面性的资讯与服务。

全球创刊即将70周年的ELLE,进入中国26年多来,不仅孕育了无数中国设计的诞生、更是中国风尚崛起和发展的较佳见证者。今天,在米兰,ELLE中国先拔头筹,在米兰世博展示中国风尚的发展及品牌魅力。5月世博会开幕后,ELLE 将带来更多惊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086150139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086150139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086150139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0861501397-d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