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招商引热潮 意中陶(IMEX)展现精工魅力

2014-06-09 09:30 6221
作为全球精工卫浴的领军品牌,意中陶 (IMEX) 在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携最新推出的七大套间系列高端产品闪耀亮相,吸引不少眼球,展会当日便引来上万人流量。

唐山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结束,该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是亚洲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作为全球精工卫浴的领军品牌,意中陶 (IMEX) 此次展会携最新推出的七大套间系列高端产品闪耀亮相,吸引不少眼球,展会当日便引来上万人流量。具有雄厚实力和精工品质的意中陶 (IMEX) 卫浴更是倍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从客商反馈中可以看出,拥有强大实力背景与产品远销全球132国,达到规模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研发制造能力的意中陶 (IMEX) 卫浴对他们而言确实是一块金字招牌,而意中陶对产品、对技术标准与设计理念严苛要求的精工品质和服务更是成为吸引客商的重要原因。

对于精工品质的理解,意中陶认为,盲目追求概念式的节水、环保功能而忽略产品整体性能的平衡并不符合精工的标准,洁具的排污、冲刷及节水功能,主要在于坐便器水路的科学设计以及坐便器与水箱配件的完美结合与匹配,只有各项技术指标都充分达到甚至超越国际行业标准的洁具才是好洁具。意中陶不追求单方面的极致,更看重全方位的整体平衡发挥。

正是基于这样的精工理念,意中陶从来不拿概念做噱头,而是以实实在在的检测结果说话,MAP 坐便器较佳性能测试》便是意中陶精工产品品质的较佳代言。MAP 作为当今世界较权威的认证测试,其最苛刻的标准 参数达到1000克,而“IMEX”意中陶的座便器用4.8升水就可以冲净1500克人造试体,性能参数超过该项标准要求50%以上,精工的品质不彰自显,使得意中陶在展会上与国内对手的同场竞技中显得鹤立不凡,吸引无数客商纷至沓来。通过近距离的亲身体验,客商们对洁具的冲水功能和完美的功能解决方案表示赞赏,不少人甚至当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对于合作,意中陶并非来者不拒,而是将价值观和理念摆在第一位,只有对卓越品质有孜孜以求之志,认同精工理念和服务的客户,才有可能与意中陶共同推动中国卫浴从营销驱动逐步升级为品质驱动,既让经销商朋友能够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赚钱,更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精工品质的卫浴产品。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