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中陶卫浴“我是红领巾”主题活动全国展开

2014-03-19 10:23 4547

唐山2014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意中陶卫浴组织的“我是红领巾”大型主题推广活动已从今年3月开始在全国展开。这是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意中陶卫浴2014年面对终端消费者的首场特惠活动。意中陶卫浴全国专卖店均将参加这次主题活动,意中陶卫浴期许以一场别开生面,弘扬责任与品质正能量的活动在行业树立起市场推广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的主题“我是红领巾”,是一句朴素而带着感情色彩的话,牵引着每一个“过来人”对纯真时代的情愫,这也是一句沁透着荣誉与责任感的话,提醒着今天的大人们,我们都曾为这一份宝贵的称谓而激动过。意中陶总部试图通过“我是红领巾”表达的显然是其一贯倡导的精工品质精神,“我是红领巾”无疑是“我们更重视品质,我们会做得更好”的别称。

意中陶卫浴的管理者们认为,房地产调控虽对卫浴等家居类产品的销售高压态势仍未完全缓解,但这不是企业巧立名目搞价格游戏促销的借口。意中陶对于市场推广活动没有太多花俏内容,仍然恪守责任、品质的底线,意中陶认为,企业发展的历史,既简单又不平凡,以专注定基业,从品质中求成长 --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一句“我是红领巾”,让人们骄傲的其实是成为“红领巾”所付出的诚信与努力。

在意中陶精工品质和返璞归真的吸引下,当年的红领巾小伙伴们有啥特权呢,一起盘点下:

  • 新生入队啦
    意中陶在活动期间推出新品浴室柜、新品马桶各3款,从3月15日开始,每天限量10个,数量有限。
  • 三好学生大套餐
    3种不同的卫浴组合,3种卫浴范,想过土豪人生还是简约人生,就看你的选择啦。
  • 红领巾许愿树
    凡到活动现场参展的消费者只需活动现场许愿树展板上按下指纹并登记信息,即可获得礼金券一张,此券可现场消费亦可在活动期限内到店消费。
  • 红领巾大礼包
    购买2999以上商品可享受100元的返利,并获得红领巾大礼包一份。手提袋一个,里面红领巾一条、大浴巾一个、服务卡一张。凭服务卡的客户可享受延保一年的福利,免费设计、免费丈量、免费送货等服务。

意中陶表示,“我是红领巾”诉求是真感情,活动提供的也是真品质!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拥有精工品质的卫浴产品。没有优质的产品和前沿技术支撑,根本无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更别说取得活动的成功了。商业计算在市场经济中肯定存在,但优质优价和真诚的情感沟通,仍然是取得市场认可的真正法宝。

关于意中陶IMEX卫浴

总部位于中国北方瓷都唐山,是中国卫浴产品出口国数量最多的企业(132个国家),也是为数不多能通过国际MAP(全球坐便器较佳性能测试)标准的卫浴品牌,被誉为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