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细节制胜,意中陶(IMEX)精工品质闪耀上海展

2014-06-05 12:06 5742
意中陶(IMEX)携全新七大套系列卫浴产品亮相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 -- 2014上海厨卫展。意中陶简约大气的展台、豪华唯美的样板空间、独具匠心同层排水解决方案吸引上万观众进馆参观,成为闪耀全场的明星品牌。

中国唐山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的上海无疑成为全球卫浴行业瞩目的焦点,国内外品牌云集的上海厨卫展,成为新产品、新形象、新技术的较佳发布会场,被视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风向标。意中陶(IMEX)携全新七大套系列卫浴产品亮相上海展,简约大气的展台、豪华唯美的样板空间、独具匠心同层排水解决方案吸引上万观众进馆参观,场面盛况空前,成为闪耀全场的明星品牌。

意中陶(IMEX)获得如此多的青睐和人气,与其说是因其产品畅行132国的金牌“海归”的身份使然,不如说是意中陶(IMEX)关注产品的品质,关注细节的极致,敢于呈现给消费者在放大镜下微观的制造理念和自信赢得消费者的心。置身于上海厨卫展会中,满眼皆是华美的装饰、漂亮的模特、哗众取宠的声光电冲击,却很少有哪个品牌像IMEX意中陶那样,将马桶纵切样品、浴室柜实木横截面等坦诚解剖展示于人前,不用过多华丽的语言粉饰,让消费者最挑剔的眼光来证明自己:全管道施釉、高品质用材一目了然,精湛的工艺和高效的冲水功能,一切都印证着“精工”二字。

这正是意中陶始终崇尚的国际精工精神,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将每一个环节做到极致,用行业内较高的标准考量自己。展会中,MAP《坐便器较佳性能测试》演示也是意中陶弘扬精工理念的重头戏。MAP 是当今世界较权威,也最苛刻的认证测试,其标准参数达到4.8升水必须1000克人造试体,是意中陶攻克美国、加拿大等北美高端市场的敲门砖。

毛主席曾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能不能让享受卫浴产品的用户们拥有更好的体验,是不是可以一直保持一贯的使用舒适度,都要看生产商是否认真用心的对待自己的产品。意中陶(IMEX)认认真真吃透各国的质量标准,切切实实满足并超越质量标准,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卫浴生活价值。可以说,每一个认同意中陶的客户,都是认真的用心体会精工制造的人,每一个选择意中陶的客户,都是对细节和品质精益求精的苛求者。

优秀的企业从来都以坚持品质作为立足根本,意中陶(IMEX)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灵魂,从设计到选材,从生产到检验,保证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凭借精工技艺及专业态度在赢得尊敬和掌声。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