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工至上:那些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意中陶细节”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2014-07-01 09:00 5067

唐山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一个产品,除了原材料以外,究竟什么才能体现品质?答案毫无疑问是细节,对品牌而言,没有细节就没有未来。正是深知品牌是由无数细节决定,站在用户体验导向的基础上,IMEX 意中陶不断在各种产品细节上精心打磨,推陈出新地呈现精工魅力。

  • 精工细节之一:为了确保产品性能达到极致并始终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大到坐便器的盖板水件、水龙头的阀芯,小到浴室柜的铰链、把手,IMEX 意中陶只和全球优秀的供应商合作。
  • 精工细节之二:在有多种质量标准可遵循的条件下,意中陶卫浴总是采信更高产品标准。他们生产的马桶遵从欧洲标准,承载重量高达400公斤以上,这就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规定的220公斤,所以能彻底杜绝使用上的安全隐患。
  • 精工细节之三:对出厂的每一个马桶做气密性试验。虽然解决卫生间异味还需要楼房的排水系统以及建筑本身配合,但至少意中陶鲜明地展现出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的诚意 -- 通过解决马桶、浴室柜的漏水、漏气问题,让洁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康洁产品。

总而言之,品质是那些大多数人看不见的细节构成的。因为专注于细节的优化,业内对 IMEX 意中陶这些年的快速发展深有感触。近两年,意中陶品牌的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在迅速提升,现在提到“精工卫浴”,大多数人第一想起来的就是意中陶。全球精工卫浴引领者的追求,也让意中陶在细节“苛求”的道路上继续向前。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