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中陶:对卫浴产品异味“零容忍”

2014-07-22 11:33 4484
意中陶秉持对马桶漏气“零容忍”的态度,在品质检验上执行更为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检测标准,每一个马桶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真空漏气检验及多道工序的检测,以确保产品不会发生渗漏现象,杜绝异味。

唐山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人们越发注重居住空间的品质和细节,追求更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家居装修的时候越来越追求舒适、豪华,就连卫生间也装修得越来越高档,有人甚至说:“看看卫生间,就能呈现出家庭文化和生活水平。”然而,卫生间异味却成为常年困扰众多消费者的烦恼。

据专业人士介绍,卫生间异味问题在如今的装修中很普遍,大多是因为使用了容易渗漏、质量低劣的马桶,许多貌似“差不多”的马桶其实质量上“差很多”,尤其是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细节上。比如,有些品牌为了迎合不同的安装坑距会自作聪明地在一个马桶上设计多个管道接口,更以此作为卖点忽悠消费者,殊不知,不用的管道接口就会存有一定污水或污垢,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异味且无法清理;同时如果马桶本身的瓷质不合格,表面的釉层密封性不好,那就极容易藏污纳垢,也会产生大量异味;除此之外,劣质马桶的法兰盘与管道口密封不严导致渗漏也是产生异味的元凶之一。因此,要消除异味,选择好马桶是关键。

欲洁天下,先洁一室。作为全球精工卫浴制造的领军企业,意中陶(IMEX)的首要目标就是做让卫生间没有异味的卫浴产品。为此,他们秉持对马桶漏气“零容忍”的态度,在品质检验上执行更为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检测标准,每一个马桶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真空漏气检验及多道工序的检测,以确保产品不会发生渗漏现象,杜绝异味。

以滴水不漏的精神做滴水不漏的马桶,不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信念。卫生间异味不仅破坏好心情,更重要的是长期处于有异味的环境下,对人体的健康会造成很大影响。意中陶(IMEX)只做滴水不漏的马桶,既为了品牌口碑,更为消费者的健康。

消息来源: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