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购驱动TIC变革”SGS中国区首届实验室供应商大会召开

广州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机构SGS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主题为“采购驱动TIC行业变革”的2017中国区首届实验室供应商大会。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SGS中国区采购部总监Bosco Yi、SGS集团供应商创新俱乐部项目经理Erol Bulman、SGS集团中国区全球采购项目经理Sandy Jin、SGS集团中国区电商服务部经理Robin Li、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华女士就采购诚信原则、合作共赢、共同创新、打造全球供应链等与来自安捷伦、默克化工等的实验室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沟通,力求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实验室供应链体系。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致辞中表示:“SGS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我们希望与供应商共同成长,客户和利益相关方对我们的信任是我们机构和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并透露东亚、北亚如日本、韩国、台湾等分支机构的采购需求已纳入SGS中国区所负责的范围,预示着在短期内采购量将有一个很大的增长。

SGS中国区采购部总监Bosco Yi发表主题演讲
SGS中国区采购部总监Bosco Yi发表主题演讲

“TIC行业即检测、检验、认证行业,这个行业的变革始终呼应健康、安全、环保的时代主题,这就要求TIC行业及供应商在自身科技发展与知识的更新方面必须更高效、迅捷。”SGS中国区采购部总监Bosco Yi在“采购驱动TIC变革”的主题发言中提到。

SGS集团采购经理Erol Bulman为大家介绍了供应商创新俱乐部项目。“从2014成立至今,已有20多家的供应商与SGS签定了创新合作计划,共同推出创新服务且逐渐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SGS集团中国区电商服务部经理Robin Li 对SGS第三方供应商质量诚信系统平台进行了介绍。通过SGS核证的供应商会进入SGS第三方供应商质量诚信系统平台作为其它买家的合作参考。平台上,供应商可突出企业优势,展示企业真实合法资质和能力,快速在客户面前建立信任,达成交易。

几位演讲嘉宾在回答供应商的提问
几位演讲嘉宾在回答供应商的提问

SGS的全球采购是在全球背景下对资源配置进行优化组合,SGS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体系正在形成全球化供应的格局。在座的各位中国区实验室供应商可以通过我们获得SGS全球各分支机构的业务合作机会,SGS很乐意将中国供应商的产品推向全球。”SGS集团中国区全球采购项目经理Sandy Jin分享全球采购政策时,希望与会供应商在SGS的现有合作基础上,积极布局与争取SGS全球更广泛的业务机会。

SGS一直秉承诚信、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凭借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土化服务理念,致力于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提供优质的第三方检测服务。在进入中国市场的20多年里,帮助了许许多多中国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