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iontec 推出使用无线显示技术的新一代互动教室

Actiontec Electronics, Inc.
2014-06-03 09:10 13490
台北国际电脑展 -- Actiontec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推出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这是一款 Miracast 无线显示适配器,为学校提供了一种价廉物美的方式,创造适合21世纪的令人愉快的互动教室。

新的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帮助教育工作者使课程更加生动,并且在教室内更好地与学生互动

台北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台北国际电脑展 -- Actiontec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推出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这是一款 Miracast 无线显示适配器,为学校提供了一种价廉物美的方式,创造适合21世纪的令人愉快的互动教室。这款新接收器提供了 Actiontec 获奖的 ScreenBeam 平台的所有性能和功能,以及学校需要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接收器是一款连接投影仪、电视或者其它显示设备的小型无线显示适配器,让用户能够无线分享来自可兼容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内容。教育工作者能够轻松地分享内容,并且通过视频、应用、教育课程等互动多媒体补充他们的传统课程。

无线显示为当今的教室带来了新层次的互动。老师可以在教室里自由走动,与学生互动,同时通过他们的平板电脑在大屏幕上分享内容,吸引整个教室的学生关注课程资料。这种互动的学习环境提高了课堂参与度,使老师能够与学生更加密切地合作。

南澳大利亚的中学 Thomas More College 信息与通信技术协调员与电子学习总监 Tim Nykke 表示:“ScreenBeam Pro 与 Surface Pro 2 平板电脑无缝合作。它使老师能够灵活地在教室的各个角落自由授课。”

此外,当学生配备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时,他们甚至可以直接从课桌上通过大屏幕交流课程材料。例如,学生可以直接从她的平板电脑上分享她对一道数学问题的解答,而不用必须站起来在白板上写下来。

Actiontec Electron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an Chang 表示:“学校正寻找解决方案来丰富学习过程,同时不断控制成本。ScreenBeam Pro 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在整个学校实行,而且成本显著小于智能白板和互动式投影仪。”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与教室内使用的许多设备相兼容,如微软 Windows 8+ 设备(包括 Surface 平板电脑)、Windows 7 设备(使用一个单独获得的 ScreenBeam Pro 传输器)、Android 设备、Wi-Fi Miracast 设备以及 Intel WiDi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话。

这款 ScreenBeam 接收器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配置和添加到一个教室内,同时还使 IT 部门能够管理设备的获取和配置,从而满足他们学校的独特需求。例如,这款接收器只显示来自认可设备的内容,因此不存在学生在没得到老师批准的情况下从他们自己的智能电话分享内容的风险。

定价与上市
ScreenBeam Pro 教育版如今通过精选零售商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99美元。

垂询如何通过 Actiontec 的 ScreenBeam Pro 与 ScreenBeam 系列产品发布内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tiontec.com/products/62.php 或者前往 Actiontec 的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展台,地址:台北世界贸易中心1号展厅 1F C0523 展位。

消息来源:Actiontec Electron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