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iontec向Intel推出首款经认证无线显示接收器

Actiontec Electronics
2014-04-24 14:52 4379
Actiontec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推出业内首款支持英特尔(R) Pro 无线显示 (WiDi) 的无线显示接收器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这款新的接收器具备英特尔 WiDi 无线显示技术的所有能力和性能,而且拥有企业和学校所需要

Actiontec 面向英特尔® Pro WiDi 推出首款经过认证的无线显示接收器

新的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将无线显示技术的优势带给企业和教育用户

拉斯维加斯2014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渠道经销商峰会 (Intel Solutions Summit)  Actiontec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推出业内首款支持英特尔® (Intel®) Pro 无线显示 (WiDi) 的无线显示接收器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 (Business Edition)。这款新的接收器具备英特尔 WiDi 无线显示技术的所有能力和性能,而且拥有企业和学校所需要的安全与 IT 可管理性特性。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接收器是一种小型 WiDi/Miracast 适配器,能够连接投影机、电视或其它显示器,让用户通过能够兼容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内容的无线分享。这让在会议室中进行文稿演示和召开临时会议变得轻而易举,而且用户不需要为了在大屏幕上分享电子表格或演讲文稿费劲地寻找合适的 HDMI 或 VGA 电缆。

此外,用户还能通过网页界面对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接收器进行 IT 管理,从而进行接收器配置,更新安全设置和针对自身特定需求进行优化。IT 管理者现在能够借此满怀信心地对需要部署无线显示解决方案的设备进行控制。

Actionte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an Chang 表示:“无线显示技术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而我们已经看到学校和企业对我们的 ScreenBeam 产品抱有很大的兴趣。现在,在英特尔 Pro WiDi 和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推出之后,我们很高兴让这些用户群体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关键企业级安全和可管理性特性。”

英特尔个人电脑 (PC) 客户集团副总裁、企业客户平台部门总经理 Tom Garrison 说:“在帮助扩大我们的无线显示生态系统和应对重要企业需求方面,Actiontec 是一位重要的合作者,这让用户们能够安全地向他们所选择的屏幕显示其计算设备上的一切内容。他们的新的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不需要电线,可以给位于任何地方的会议室和课堂带来品质更高的英特尔 Pro WiDi 协作体验。”

ScreenBeam Pro 企业版可以传输来自于各种英特尔 WiDi 产品的内容——包括基于英特尔的平板电脑、Ultrabook™(超极本)设备和配以第四代英特尔® 酷睿™ (Core™) 博锐™ (vPro™) 处理器的二合一设备,而且还能和获得 Wi-Fi 认证的 Miracast™ 设备兼容。

价格和供货

第二季度晚些时候,ScreenBeam Pro 企业版将通过 Actiontec 在线商店 http://shop.actiontec.com 或特定渠道合作伙伴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149.99美元。

垂询如何利用 Actiontec 的 ScreenBeam Pro 和 ScreenBeam 系列产品解放内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ctiontec.com/products/62.php

消息来源:Actiontec Electron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