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时分享优惠 体验丁丁优惠4.0新版

2014-05-15 09:30 6826
丁丁优惠4.0版本发布,消费者可以将任意优惠信息上传,分享给他人。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分享优惠券信息,丁丁优惠把“发优惠”这个功能放在了权重性更高的导航菜单,这样无论消费者在哪个页面操作,都能一键转到“发优惠”的功能界面。

上海2014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这个信息传递高速发达的时代,能够将生活中优惠券信息随时随地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对于会分享,“惠”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了。丁丁优惠4.0版本的发布,绝对是一个福音,消费者可以将任意优惠信息上传,分享给他人。现在就与大家一同来体验丁丁优惠全新版本。

全行业优惠信息 学“惠”生活

手机作为每个人每天必戴的随身智能设备,俨然成为移动生活的载体,类似于丁丁优惠这样的 APP 自然就是入口。

在体验新版本的过程中,还可以发现,除了以往的“美食”、“休闲娱乐”、“丽人”、“商圈”入口外,丁丁优惠还增加了“商场”、“银行卡”、“旅游”、“票务”等四大分类,可以说优惠券覆盖了全行业。不再局限于本地生活的几大类,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找到想要的优惠信息。

重要的是,四个新的类别还与目前各个领域内的平台进行了打通。例如,通过点击“旅游”类别,消费者在丁丁优惠上也可以完成在携程网上“搜索、预定酒店”等功能步骤,并查看实时折扣信息。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一个 APP 内即可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

通过丁丁优惠实现酒店预定
通过丁丁优惠实现酒店预定

随时随地上传优惠 学会分享

对比一下两个版本,可以发现,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分享优惠券信息,丁丁优惠把“发优惠”这个功能放在了权重性更高的导航菜单,这样无论消费者在哪个页面操作,都能一键转到“发优惠”的功能界面,很方便,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完成四个步骤即可:1、拍摄优惠券图片;2、上传优惠券文字内容;3、优惠券使用门店;4、提交审核。即可把每个人生活中发现的优惠券上传到丁丁优惠。

当然,更好的福利是:每成功发布一条,该信息的发布者将得到数量不等的“丁币”,用来兑换礼品和抵扣等值现金。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消费者分享优惠券信息
消费者分享优惠券信息

真正的个性化推送时代

每个人经常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中午吃什么?”看似简单却非常难回答。

这个版本的丁丁优惠让这个问题的答案变得不再纠结,也更加个性化,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在首页下方新开辟了一个“猜你喜欢”的大板块,依托于丁丁优惠此前两年对于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大数据积累,不同消费者在这个版块展示的内容是截然不同的,即使是两个都爱吃冰淇淋的消费者,也许一个看到的是哈根达斯,另一个看到的是 DQ。喜欢这个功能的消费者不妨可以一试。

享受生活,从分享开始。哪怕是最简单的一张优惠券,也用点滴的行为帮助了他人,把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如果是分享达人,如果愿意让小伙伴也得到快乐和实惠,不要忘记下载丁丁优惠4.0新版:点击下载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