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丁优惠发布2013年10月全国搜索指数

2013-11-14 09:30 5569
丁丁优惠发布2013年10月全国消费指数。数据显示,整个10月消费呈总体上升趋势。其中,秋冬季消费类型开始探头,连锁超市的消费能量受双节影响被释放,带动结婚族、装修族、年货采购族将采购计划提前搬上日程。文化演艺门票需求旺盛,成为10月指数黑马。

消费能量或将提前释放

上海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又是一年秋风起,季节的变化以及节日的到来对于消费因素的影响可谓翻天覆地。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 -- 丁丁优惠@丁丁优惠-手机优惠券)日前发布2013年10月全国消费指数。数据显示,整个10月消费呈总体上升趋势。其中,秋冬季消费类型开始探头,连锁超市的消费能量受双节影响被大量释放,带动结婚族、装修族、年货采购族将采购计划提前搬上日程。文化演艺门票需求旺盛,成为10月指数黑马。

10月消费指数增降幅Top10 
北京菜  200.8% 度假村  -77.804%
家电家具  162.0% 礼品  -55.501%
文化演艺  186.9% 婚宴酒店  -50.000%
陕菜  174.0% 食品  -45.545%
连锁超市  122.5% 宠物  -31.711%
婚博会  112.5% 素食  -31.578%
特卖  106.0% 广西菜  -31.034%
三星级酒店  81.1% 琼菜  -29.474%
DIY手工坊  76.4% 湖北菜  -26.796%
服饰  63.2% 海鲜  -22.945%

数据来源:丁丁优惠

双节释放消费能量  年底采购或将提前

自10月份起,丁丁优惠与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乐购开展异业合作,手机优惠券首次进入大卖场。此外,国庆与刚过去的“双十一”,也带动线下部分商超的消费热情。数据显示,连锁超市涨幅达到122%,尽管基数还无法与餐饮等热门类别相提并论,但其中结婚族、装修族、年货采购族的提前萌动,也预示着年底采购或将提前。预计未来一到两个月内,连锁超市的消费指数将随着春节的越来越临近而走高。

一场秋雨一场寒  饮食进入秋冬节奏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得穿棉。季节的变化,让原本在夏季蛰伏的消费类别开始崭露头角,“保暖需求”重新进入消费者的视野,洗浴桑拿的表现光10月份就以上涨了15.69%,预计涨幅将在未来两个月与温度下降的幅度成正比。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健身场馆、游泳馆、水上乐园等一些夏季热门场所,平均跌幅在5~10%左右。

首当其冲的还有海鲜、小龙虾等这类时令性要求非常高的消费产品,被腊味、螃蟹、火锅等冬季食品取代。数据显示,海鲜类消费环比下降22.9%,接近四分之一的跌幅。而“秋风起,吃腊味”的谚语在全国餐饮消费中得到印证,特别是腊味盛行的广东地区,粤菜的指数涨幅达到16%,不可小觑。

文化演艺迎来高峰月  变身黑马

5月与10月向来是传统演艺文化的高峰,特别是一些小众文化、黑音乐、小型剧等演艺类别的艺术家们,踏着长假的浪潮为乐迷们带来福音——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城市森林音乐节等诸多演艺场均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通过丁丁优惠搜索文化演艺票务的消费者涨幅竟然高达186%,成功变身黑马。而这个数字相比今年五月还要高出近五成,音乐的魔力可见一斑。相信即将上线的“上海电音节门票”也将遭到疯抢,“难逃一劫“。

丁丁优惠提醒,如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特别还是赶赴其他城市观摩参与的,尽量提前一到两个月订票,以避免因高峰抢不到票而耽误了行程。

此外,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与2月14日情人节类似,预计鲜花礼品、西餐将在12月份会有小范围的爆发增长。丁丁优惠将继续观察每个月消费指数的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趋势和报告的同时,提供更多的优惠服务,让省钱变得随时随地。

消息来源:丁丁优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