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丁优惠携手联合利华 快消行业破冰O2O

2013-10-31 09:00 6098
消费者日常消费行为习惯正在被改变,联合利华此举也正是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利用方兴未艾的手机优惠券,去迎合年轻消费者日常消费习惯,同时也是对传统快消品营销方式的补足。

上海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与全球第二大消费用品制造商联合利华今日宣布达成O2O模式合作。自10月30日起,联合利华旗下的“力士沐浴乳720ml系列”产品,将首次采用手机优惠券的形式进行促销,届时在全国48个城市的133家乐购超市(含Express便捷店),消费者只需通过将丁丁优惠上带有该产品条形码的优惠券页面展示给收银员扫描,即可享受每瓶10元的优惠折扣。这种快消行业与O2O平台之间的合作,是双方在国内的首次尝试。

通过丁丁优惠购买联合利华力士沐浴乳可享10元优惠
通过丁丁优惠购买联合利华力士沐浴乳可享10元优惠

众所皆知,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渗透,消费者日常消费行为习惯正在被改变,联合利华此举也正是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利用方兴未艾的手机优惠券,去迎合年轻消费者日常消费习惯,同时也是对传统快消品营销方式的补足。与丁丁优惠这样的O2O平台进行合作,可以看出联合利华对于O2O模式的重视和积极程度。

快速消费品一直在居民日常消费品中占据较大的份额,且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各大快消行业均在积极探索有效的营销推广方式。“O2O的兴起是一次很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和愿意通过类似丁丁优惠这样的平台,去尝试快消行业新的营销方式。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更加快速和方便地获取和使用优惠券。”联合利华相关负责人表示。

丁丁优惠作为目前手机优惠券O2O领域的平台方,一直以来与本地生活服务商户有着密切的合作,手机优惠券涉及餐饮美食、美容丽人、休闲娱乐、酒店旅游等行业,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逾10万商户。今年3月,丁丁优惠宣布已完成O2O闭环,为整个O2O手机优惠券领域注入了一直强心针。此次联合利华选择丁丁优惠作为合作平台,也正是看中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性。

丁丁优惠副总裁闻聪表示:“快消品不像家电、食品、服饰,由于产品使用寿命短、消费速度快,很难实现所有商品的B2C电商化,势必将无法脱离线下实体店铺的经营。丁丁优惠希望用手机优惠券的形式,在线上营销方面为快消行业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通过乐购这样的超级大卖场,以O2O的方式引导用户至线下消费。”

闻聪认为,“O2O的应用场景应该是深入到本地生活服务的各个环节,丁丁优惠非常欢迎与类似联合利华这样的快消企业及异业商企展开合作,提供手机优惠券平台服务,发挥O2O模式的真正价值。”

此次联合利华与丁丁优惠的合作获得了乐购的大力支持。届时,在全国百余家乐购超市中,只要消费者在结账的时候出示丁丁优惠给收银员扫描,即可享受联合利华旗下的“力士沐浴乳720ml系列”产品每瓶10元的优惠折扣。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