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丁丁优惠助力乐购试水O2O 手机优惠券首入大卖场

2013-10-31 09:00 8369
自2013年10月30日起,乐购将更新中国48个城市133家乐购超市(含Express便捷店)的收银台系统,届时,乐购收银系统可通过扫描顾客从丁丁优惠手机页面上下载的电子条形码,实现优惠减免。

上海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较大的手机优惠券平台丁丁优惠与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乐购今日宣布达成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模式合作。自2013年10月30日起,乐购将更新中国48个城市133家乐购超市(含Express便捷店)的收银台系统,届时,乐购收银系统可通过扫描顾客从丁丁优惠手机页面上下载的电子条形码,实现优惠减免。这种商超与O2O平台之间的合作,是双方在国内的首次尝试。

乐购收银员验证丁丁优惠手机优惠券
乐购收银员验证丁丁优惠手机优惠券

众所皆知,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渗透,消费者日常消费行为习惯正在被改变,乐购此举也正是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利用方兴未艾的手机优惠券,去迎合年轻消费者日常消费习惯,同时也是对传统纸质优惠券营销方式的补足。与丁丁优惠这样的O2O平台进行合作,足见乐购对于O2O模式的重视和积极程度。

“大卖场在零售业以及城镇居民日常消费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大卖场的受众年龄范围跨度也相对较广泛。考虑到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本地生活服务的信息化,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迈出O2O营销的第一步,收银系统的升级为我们的尝试提供了基础保证,丁丁优惠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我们得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实惠的服务。”乐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丁丁优惠作为目前手机优惠券O2O领域的平台方,一直以来与本地生活服务商户有着密切的合作,手机优惠券涉及餐饮美食、美容丽人、休闲娱乐、酒店旅游等行业,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逾10万商户。今年3月,丁丁优惠宣布已完成O2O闭环,为整个O2O手机优惠券领域注入了一直强心针。此次乐购选择丁丁优惠作为合作平台,也正是看中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性。

丁丁优惠副总裁闻聪表示:“由于类似乐购这样的超级大卖场,很难实现所有商品的B2C电商化,势必将无法脱离线下实体店铺的经营,丁丁优惠希望用手机优惠券的形式,在线上营销方面为大卖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通过O2O的方式引导用户至线下消费。”

闻聪认为,“聪认为的应用场景应该是深入到本地生活服务的各个环节,丁丁优惠非常欢迎与类似乐购这样的商超及异业商企展开合作,提供手机优惠券平台服务,发挥O2O模式的真正价值。”

此次乐购与丁丁优惠的合作还获得了联合利华的大力支持,首批上线的手机优惠券包括联合利华旗下的“力士沐浴乳720ml系列”产品,在全国百余家乐购门店,消费者只需通过将丁丁优惠上带有条形码的优惠券页面展示给收银员扫描,即可享受每瓶10元的优惠折扣。同时上线的乐购店内商品涉及Tesco自有品牌商品,包含94款进口红酒、7款创可贴及11款暖宝宝等应季产品。

消息来源:丁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