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ichat 推出 WhatsApp 产品目录 联同Meta、3香港、士多和莎莎探讨WhatsApp营销

2023-09-06 09:50 2486
  • 商家可在WhatsApp建构商店,顾客更可透过对话下单(Chat-to-Order)功能选择取货门店,并使用WhatsApp传送付款链接
  • 善用Meta不同的广告平台,能为商家带来更高的流量及转化率
  • 3香港使用WhatsApp 及Omnichat后,转化率提升超过1倍
  • Ztore于过去3个月,接收超过4.2万宗客户查询,超过98%来自 WhatsApp
  • 莎莎专注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策略,整合线上平台及零售店铺网络,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香港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社交商务平台领导者Omnichat日前举办Future Commerce Summit: AI and Retail Tech,邀请全球领先社交媒体Meta以及多家指标性零售品牌,包括香港领先的数码服务营办商3香港、24小时全天候网购平台士多、以及知名美妆产品零售集团莎莎一起探讨2023最新AI、零售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及商家如何透过WhatsApp出海营销带来更高收益。 

Omnichat作为Meta的WhatsApp 商业方案供应商,于会上发表最新功能,包括 WhatsApp 产品目录、对话下单以及聊天支付等一站式出海营销方案。 Omnichat创办人及行政总裁Alan Chan 表示:透过汇入产品目录至WhatsApp,建构个性化的WhatsApp商店,顾客更可以透过对话下单及选择取货门店,并使用WhatsApp传送付款链接,一站式完成整个购物旅程,新功能不但能缩短顾客购物流程,更能为商家提升即时营收。 结合ChatGPT技术,Omni AI化身数码销售助理,让市场营销或销售人员可以一键生成推广讯息,更省时方便。

Meta大中华区业务总监Alvita Szeto补充:全球每天有超过1.75亿WhatsApp讯息由顾客传送给商家,而根据KANTAR的调查数据显示,相对于其他通讯软件,超过60%香港人首选使用WhatsApp与商家联络。 透过善用Meta不同的广告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以及Click-to-WhatsApp Ads,再配合图像、影片以及行动呼吁(call-to-action) 等元素,能为商家带来更高的流量及转化率,而WhatsApp 商业方案供应商亦能够提供更多量度指标予商家评估广告活动成效,从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3香港利用WhatsApp及Omnichat整合实体店铺及线上业务,快速设置市场营销活动及销售转化追踪,透过优惠券及游戏模组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实现全渠道互通。 和记电讯(香港)有限公司个人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Harvey Wong认为:WhatsApp让我们以最少的资源创造最多的生意,使用Omnichat后,转化率提升超过1倍。 我们现时轻易收集每次营销活动数据,加以分析、整理后应用于往后的宣传推广,提高成效。

士多邻住买作为出售过万件商品的网购平台,士多客户服务经理Jodie Chan在分享中提及使用 Omnichat 后的成效:过去3个月,我们收到超过4万2千宗客户查询,超过98%来自 WhatsApp,而Omnichat的自动化聊天机器人协助我们处理4分之1查询。 合作商户通过我们平台出售商品,亦减低其售后客户服务的工作量。 另外,士多使用WhatsApp广播讯息向顾客提供推广优惠,顾客亦可于讯息内实时点击购买,优化了整体购物体验及品牌互动性,于短短两小时内该产品的销售已经明显上升。

莎莎专注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策略,整合线上平台及零售店铺网络,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莎莎电子商贸总监Hong Li 认为:全渠道不单应用于社交媒体层面,如何能够打通线上线下,将零售服务场景延伸至各个渠道,以至提升顾客生命周期经营效率,才是我们的重点。

横跨 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Omnichat作为一站式全渠道社交商务平台,将继续致力协助客户实践线上线下无缝互通, 提高转化率并提升业绩。 

Omnichat 向所有订阅者提供客户服务整合和营销自动化的免费试用,只需1 分钟完成注册并开始自动化 WhatsApp 营销。 

欢迎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活动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Um4n93yfU

(左起)士多客户服务经理Jodie Chan、和记电讯 (香港) 有限公司个人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Harvey Wong、Omnichat营运总监Pak Hui、Meta大中华区商务发展总监Alvita Szeto、Omnichat创办人兼行政总裁Alan Chan、莎莎电子商贸总监Hong Li、Global Payments销售总监Kaka Tang于活动上合照。
(左起)士多客户服务经理Jodie Chan、和记电讯 (香港) 有限公司个人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Harvey Wong、Omnichat营运总监Pak Hui、Meta大中华区商务发展总监Alvita Szeto、Omnichat创办人兼行政总裁Alan Chan、莎莎电子商贸总监Hong Li、Global Payments销售总监Kaka Tang于活动上合照。

消息来源:Omnicha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