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k Haney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 开设加州校区


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海德2008年4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如今,随着 Hank Haney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 计划今年秋季在美国西海岸开设第二个校区,亚洲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拥有了在该学院提高球技、增加美国大学对他们的了解的新机遇。

学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y Travaglione 表示,该学院新校区位于加州中部海岸 Arroyo Grande 的 Cypress Ridge Golf Course(Cypress Ridge 高尔夫球场),将于8月份开放,旨在推动更大的海外发展并对1995年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海德岛成立的现有校区形成补充。

学院学生享有接受 Hank Haney 指导的独特权利,自2004年起,这位备受赞誉的高尔夫教练便是世界头号选手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的教练。Haney 和他经过认证的教练组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训练。

去年6月份作为教学主管加盟该学院的 Haney 表示:“高尔夫运动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的西海岸学院为亚洲各地的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遇。”

Haney 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欢和这些孩子一起训练。看到全球各地的学生聚集到一起并成功通过对这项运动共同的投入来提高竞技水平,这让我很受鼓舞。”

Hank Haney IJGA 是全球唯一一所为想要发挥作为学生运动员全部潜能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提供训练、理论和竞赛的学院。约90%的学生获得了大学高尔夫奖学金。

该校多样化的报名已经发展到招收来自22个州和23个国家的学生。今年早些时候,该校为了反应其著名执教主管参与活动的增多而更名为 Hank Haney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

加州校区的学生将住在 Cypress Ridge 附近豪华宿舍中,有一名 House Parent 提供全天候成人监护。与该校希尔顿海德校区一样,加州校区的学生将参与一项有组织的学术计划,让他们能够灵活地利用全面的练习设施进行训练,这些设施包括室内视频区域和室内击球室。成绩提高心理训练专家 Jeff Troesch 将担任 Hank Haney IJGA 加州校区主管。

目前正在接收2008-2009学年申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JGA.com 。

图片索取即得。

消息来源:Hank Haney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