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甲联盟与爱普森国际学校携手成立马来西亚西甲学院

结合体育与学术发展全人教育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西甲联盟(LaLiga)和马来西亚爱普森国际学校(Epsom College in Malaysia)已经建立合作,在该校位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班达尔恩斯特克(Bandar Enstek)占地50英亩的校区开设LaLiga Academy Malaysia(马来西亚西甲学院,以下简称「该学院」)。双方此次合作突显了该校一直致力于为亚洲各地的学生提供世界级的全人教育,帮助他们在体育和学术上取得全面发展。 

该学院将招收8岁至18岁的球员,根据西甲联盟模式(LaLiga Methodology)对其进行指导训练,而他们同时也会在爱普森接受全日制教育,包括IGCSE和A-Level课程。该学院将由西甲联盟的一名技术总监负责领导各项训练工作,并确保他们的先进的训练理念获得适当传播,促进青年足球运动员的全面发展。

该学院是爱普森直属体育学院的最新一员,将高效能体育训练和世界级学术教育相结合。EDUC8培训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Lankester表示:"我们的体育学院与不同运动领域的顶尖组织合作,让学生能够在一个更高水平的环境里充分发挥对体育的热情。2022年,我们与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Patrick Mouratoglou)携手启动了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项目,最近还推出了ECM高尔夫学院,为的就是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体育梦想。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设立LaLiga Academy Malaysia,为年轻有抱负的足球运动员有机会通过著名的西甲联盟方法论来提高自身球技。"

该学院将体育与目前的学术课程无缝融合,充分利用了英国爱普森学院近200年辉煌的学术成就,让学生能够在一个有助于促进学术和体育全面发展的学习环境中生活、学习和训练。马来西亚爱普森国际学校校长Matthew Brown说:"我们相信,从小培养对学习的热爱,并为不同的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能得到支持和鼓励的环境,能让他们有效发展自己的兴趣。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这次合作将使我们的学生有机会在继续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足球这项世界上最美丽的运动中,提高他们的技能,尽情拥抱对足球的热爱。"

该学院是由西甲联盟发起的草根足球计划(LaLiga Grassroots)推出的最新项目。草根足球计划旨在推动基层足球运动发展,目前已发展到50个国家,共640多个项目,由900名教练执教。该组织是欧洲主要足球联盟的先驱,专注于培养年轻国际人才的发展。西甲联盟驻马来西亚代表Adrián Prol评论道:"足球在东南亚发展的很快,西甲联盟很高兴能在马来西亚成功建立合作。要找到一位不仅拥有亚洲最广阔的校园,而且不断加大投入,让学生有机会接受高水平体育训练的合作伙伴并非易事。到目前为止,草根足球计划已经在世界各地培训了200,000多名球员和25,000名本地教练,但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重视球员在学术方面的发展。我们为能够达成这次合作感到非常自豪,体育和教育领域的两位行业领导者走到一起,定能为青年人的全面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详情请访问马来西亚爱普森国际学校网站https://LaLiga.epsomschool.com/或西甲联盟草根足球计划网站https://www.laligagrassroots.com/

点击下方链接可下载相关图片:

图库 – 西甲联盟 | 爱普森学院

关于西甲联盟草根足球计划

西甲联盟草根足球计划设立于2021年,主要目标是支持、推广和促进世界各地的基层足球运动。该计划侧重四个方面:年轻球员的综合发展、教练和该行业其他专业人员的国际培训计划、对西甲俱乐部提供青年学院方面的支持,以及国际锦标赛的组织。该计划是促进体育项目发展的新举措,自2015年以来,西甲联盟已经动员了900多名教练,通过在48个国家开展的640多个项目培训了25,000多名教练和200,000名球员。

消息来源:Epsom College in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