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梁容银高尔夫教练 Brian Mogg 在夏威夷开设新的高尔夫教学服务中心

檀香山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美国 PGA(职业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冠军梁容银 (Y.E. Yang) 的教练、同时也是这项运动的顶级教练之一 -- 职业高尔夫教练 Brian Mogg 在夏威夷开设了一个新的高尔夫教学中心。

该中心名为 Brian Mogg Performance Center of Hawaii,坐落于瓦胡岛阳光普照的 Ewa Plain 上的 Hawaii Prince Golf Club 高尔夫球场,它将帮助不同技能水平的球手提高他们的高尔夫水平,其中包括亚洲球员。

Mogg 说:“我非常高兴能将我的教学方法带到夏威夷,使整个环太平洋地区的高尔夫球手能够更容易学到我的方法。夏威夷是全球较著名的高尔夫胜地之一,我的新教学服务中心设立在美丽的 Hawaii Prince Golf Club,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学习环境。”

该中心是第五所 Brian Mogg Performance Center,前四个设在佛罗里达州和加拿大,第一个开设于2002年。Mogg 的教学中心帮助高尔夫球手赢得了20多项赛事,其中包括美国 PGA 巡回赛 (PGA Tour)、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巡回赛、冠军巡回赛 (Champions Tour) 和全美巡回赛 (Nationwide Tour)。

前美国 PGA 巡回赛球员 Mogg 与亚洲以及北美的众多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手一起努力,帮助较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潜能。在他之前指导过的高尔夫球员中值得注意的一位是亚洲第一个大满贯赛获得者梁容银,他在2009年美国 PGA 锦标赛决赛轮反超老虎-伍兹 (Tiger Woods) 首度封王。Mogg 也执教过亚洲许多其他的高尔夫球坛新秀。

2004-2011年,Mogg 已连续8年荣登《高尔夫杂志》(Golf Magazine)“百强教练”榜。他也经常作为授课嘉宾亮相于美国高尔夫频道 (The Golf Channel)。

由 Arnold Palmer 和 Ed Seay 联手设计的 Hawaii Prince Golf Club 是夏威夷同类唯一的一个27洞高尔夫球场,拥有3个漂亮的9洞场地,可以进行18洞自由组合。该球场包括90个白沙沙坑以及10个人工湖,并配合 Waianae 山脉的壮丽之景。

该中心的全职工作人员还包括夏威夷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全年教授 Mogg 的教学课程。Prince Resorts Hawaii(夏威夷王子度假村)和服务于夏威夷的旅游批发商提供集旅游和高尔夫训练指导于一体的服务。随着亚洲主要市场近期航空服务的增加,亚洲球手也拥有了更多的夏威夷旅行之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moggperformancehawaii.com/

消息来源:Brian Mogg Performance Center of Hawa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