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Epsom国际学校联手国际知名体育学院创办世界级运动学院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Epsom联手各国际知名体育学院创办了世界级网球、高尔夫和足球学院。

Epsom 的体育学院旨在提供亚洲唯一综合体育与学术课程的全面教育。为学生提供一个综合性的学习生态体系--生活、学习和训练的机会,此体系同等重视学术和体育成就。

Epsom莫拉托格鲁网球培训 (MTP) 是由法国知名教练 Patrick Mouratoglou 领军,他曾带领塞雷娜•威廉斯赢得其23项大满贯冠军头衔中的10项,并指导过多名网球界的新星,包括斯特凡诺斯•西西帕斯、可可•高芙和阿列克谢•波佩林。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法国莫拉托格鲁学院的首次海外扩展,旨在为各水平的学生提供全面的网球培训,同时完成他们的 IGCSEs 和 A Levels。参加此网球培训的学生将接受由法国莫拉托格鲁学院挑选的专业教练指导,在11个新建符合国际网球协会 (ITF) 水准的室外和室内,硬地和红土球场以及专门的理疗和训练综合体进行训练。MTP 还与 Dunlop 和 ASICS 合作,赞助了网球装备和教练装备。这是亚洲教育机构首次与品牌方合作。自2022年9月推出以来,学生已陆续赢得第六届合艾国际网球锦标赛、女子U14世界青少年网球赛和在2023年亚洲青少年循环赛上斩获2枚金牌和1枚铜牌。 

马来西亚 Epsom 创办了 ECM 高尔夫学院,旨在为热爱高尔夫的学生提供所需的支持和资源,帮助学生运动员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同时展现身体和心理的最佳表现。拥有17年的高尔夫教练经验和屡获殊荣的 PGA 职业高尔夫球员 Travis Van Dijk 将担任总教练。他曾经培训过15名马来西亚高尔夫球员,协助他们获得美国著名大学的高尔夫奖学金。学院设施包括一个占地5英亩的校内训练综合体,包括30个球道的开球练习场和室内/室外训练室,带有沙坑的推杆和小挥杆果岭,每周还会提供2-3次18洞高尔夫球场训练。

Epsom 更在最近宣布了与 LaLiga 联手--LaLiga 是西班牙足球联赛事的顶级职业足球部门,其中包括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球队。LaLiga Academy Malaysia 将从 2023 年 9 月起对 Epsom 学生开放,学生们将在 Epsom 的经过 FIFA 认证的 4G 人工草地足球场上,与驻场的西甲教练进行每日训练。

Epsom 校长 Matthew Brown 表示:"Epsom 与 Patrick Mouratoglou、LaLiga 和 Travis Van Dijk 合作的运动学院,突显了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佳机会的承诺--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我们相信,运动成就和学业成功并非相互排斥的,只要有正确的指导和体系,学生可以在两个领域表现卓越。所有的体育学院都将在我们广阔的50英亩校园内运作,进一步活络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社区氛围,名副其实的在亚洲体验纯正的英国寄宿学校。"

有志于申请美国体育奖学金的学生将可以获得一个升学教育团队的助力,他们有实战的全球顶尖大学录取记录,并提供针对性的申请辅导。Epsom 的运动学院开放给11岁及以上的学生参与。从2023年9月起,入学或升上六年级和七年级的学生将无需额外费用即可获得机会参与。无论是报读学术课程还是体育课程的 Epsom 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奖学金。

此外,Epsom全年都会举办针对不同学生需求的训练营和开放日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Epsom体育学院

消息来源:Epsom College in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