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即将举行

2011-10-19 11:49 2675

(10月20日至22日)汇聚行业知名企业、世界顶级教练培训课程和产品试用活动

广州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加登斯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行业领袖,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 PGA 资深专业人士,本周将齐聚2011年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10月20日至22日,中国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本次活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携手 PGA 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 (GCSAA) 及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 (GCBAA) 共同举办,并得到了 PGA 全球高尔夫展览公司关联公司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的支持。此次展会将有1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区面积达7000平方米(约75345平方英尺),并将举办首届 PGA 教学与教练峰会-亚洲站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10/CL50356LOGO

将出席本次活动的全球重要高尔夫球领袖包括:美国 PGA 首席执行官 Joe Steranka、GCSAA 首席执行官 Rhett Evans、英国和爱尔兰 PGA 首席执行官 Sandy Jones、澳大利亚 PGA 首席执行官 Brian Thorburn 和 GCBAA 执行总监 Justin Apel。本次活动为期三天,预计将吸引7500多人前来参观。

本届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将向全球高尔夫球行业展现高尔夫球运动的最新创新成果。随着高尔夫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PGA 全球联盟将与新的地区和新兴市场合作,为它们发展高尔夫球运动和高尔夫球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并提供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帮助这些地区和市场培养高尔夫球选手以参加奥运会比赛。

PING 将参展本次活动,同场展出的还有顶级设备公司和参展商,如欧米茄 (OMEGA)、Jacobsen、Toro、Club Car 和 SkyCaddie。在10月20日举办的“试打夜”活动中,参加者将能够试用到 Callaway、PING、TaylorMade、Titleist 和其他领先高尔夫公司目前在市场上提供的最新产品。

首届 PGA 教学与教练峰会-亚洲站活动由欧米茄赞助,是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的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承袭了美国 PGA 每年举办两次的 PGA 教学与教练峰会的成功经验,它将突出优秀 PGA 教学专家的专业技能,这些专家中包括著名主题演讲嘉宾汉克-哈尼 (Hank Haney),他在1993年获得过 PGA“年度较佳教练”称号,并且曾是老虎伍兹的高尔夫球教练。执教崔京周的著名澳大利亚 PGA 专家 Steve Bann、众多中国高尔夫球新秀的教练黄郸华 (Alan Huang)、曾与杰克-尼克劳斯有过合作的 PGA 专家 Billy “William” Martin 以及 JC Video 总裁 Mark Connell 也将亮相此次峰会。

美国 PGA 教育总监 Dawes Marlatt 表示:“本次 PGA 教学与教练峰会为深入了解如何指导球手以及它与在亚洲发展这项运动和培养高尔夫球手之间有着怎样的必然联系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本次活动不仅适合初级教练参加,也适合那些已经执教多年并且球员水平不等的教练。这些演讲嘉宾在指导从初学者到大型锦标赛冠军各个不同层次的球手方面有着公认的成就,而且他们也一直愿意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我们的教练学习和提高。PGA 全球联盟和欧米茄很荣幸能邀请到他们来担任主讲嘉宾,并安排此次教学活动与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同期举办。”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是中国南方唯一获得高尔夫运动领导协会官方支持的高尔夫球博览会,由 PGA 全球联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从今年开始,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每年秋季将在中国南方不同城市巡回举办。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简介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亚洲站是中国南方举办的一个国际性学习交流与贸易平台。无论国内、国际还是区域性供应商都可以和来自亚洲各地的球场总经理、管理人员以及行业资深采购商在一个高效的商业环境下相互交流和商务洽谈。同期还将举办得到美国 PGA 全球联盟支持的会议活动,一周活动将汇聚行业顶尖人士,共同分享市场见解。它可谓是与亚洲最具活力市场上的合适商家高效学习交流和贸易的较佳平台。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暨 PGA 用品展将于2011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广东锦汉展览中心举办。

美国 PGA 简介

在庆祝其95周年之际,美国 PGA 一直谨遵其创始人确立的两个使命:建立和提升专业标准以及培养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并鼓励大家参与。

PGA 通过提供世界级教育、职业服务、营销和研究项目来建立和提升高尔夫球职业标准,使其专业人士能够在他们各自的职业生涯中获得较好的成绩,并成为这项运动和几十亿美元高尔夫球行业中的专家。

通过打造和提供激动人心的世界级锦标赛以及令人振奋和愉快并被视为是高尔夫行业中同级别较佳的宣传活动,美国 PGA 提高了公众对这项运动的兴趣,也加深了他们对打更多场高尔夫球的渴望,同时它还确保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参加这项运动。美国 PGA 品牌代表着高尔夫球行业的较佳水平。

消息来源:美国 P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