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南商业汇聚爱心再出发,用公益行动助力美好生活

2018-07-01 19:05 8313
中南商业一直心系社会,传播大爱,在公益事业上,始终致力于传递正能量,构建更美好的生活。今年,中南商业汇聚爱心再出发, 在全国各门店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公益教育、“一厘米的温暖”图书公益行、“蓝色有爱”关爱自闭症儿童、“消防安全”教育、“垂直马拉松”关爱罕见病患者、“黄金四分钟”生命急救教育等活动。

上海2018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南商业一直心系社会,传播大爱,在公益事业上,始终致力于传递正能量,构建更美好的生活。今年,中南商业汇聚爱心再出发,在全国各门店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公益教育、“一厘米的温暖”图书公益行、“蓝色有爱”关爱自闭症儿童、“消防安全”教育、“垂直马拉松”关爱罕见病患者、“黄金四分钟”生命急救教育等活动,从美好生活的细节出发,将中南对于安全的守护,对于梦想的支持,对于社会的责任,对于美好的追求,融入在每一次公益活动当中,使公益活动带来的美好能量,沁润进我们内心,并融化在日常生活的每个时光片断。

交通安全 向美好出发

上半年中南商业联动全国各门店,携手当地交通部门与公益组织,举办交通安全“公益骑行”活动。

5月,泰安十二帝街用“骑”迹演奏“安全三部曲”: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为萌宝准备专属骑行装备,让孩子从小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红灯不过线,行人让三分,骑行车队用实际行动宣导遵守交通规则;用心宣誓,每一处骑“迹”都是骑手们宣传交通安全的信心与决心!中南商业“公益骑行”活动相继在多个城市开展,未来路上会承载着公益力量继续前行。

中南商业联动全国各地中南城,利用公共空间,打造寓教于乐的“儿童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继中南印象 -- youngpark 被授牌为“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南通中南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之后,盐城中南城也成功落地城市首家“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基地共有六大功能模块,包括“儿童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驾驶模拟训练教育”、“安全带体验”、“醉酒状态体验”和“交通安全宣教触摸”,通过将交通安全体验、学习、宣传教育融为一体,为儿童创造了寓教于乐的空间,让他们在玩耍中学习到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中南商业持续与各地交警部门及公益组织合作,组织多场“安全童行”活动,将交通安全小课堂带到小朋友身边。

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
交通安全实景教育基地

一厘米的温暖  照亮梦想

中南商业响应集团号召举办“一厘米的温暖”公益活动,通过书籍捐赠、读书分享、文化体验交流等,将文化的力量与公益的温暖传递给山区孩子,愿他们精神富足,手畔有书香,眼中有星光。

5月,南通中南城联合彩心社公益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品味书香,共筑梦想;海门中南城联合海门公益小天使项目,组织小志愿者在读书会上聆听支教老师讲述的山区孩子学习的现状,心有触动,积极捐书并写下祝福心愿寄往山区;6月,盐城中南城联合江苏省慈爱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用书香浸润梦想”的活动,为到场的孩子们分发“圆梦”书籍,鼓励孩子们勇敢说出他们的梦想。后续,泰安、青岛、唐山等多个项目将陆续把“一厘米的温暖”传递下去,开启梦想传递。

“一厘米的温暖” 图书公益行
“一厘米的温暖” 图书公益行

消防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

为提升大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并加强防火自救能力,中南商业定期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上半年度,各门店相继与当地消防部门、急救中心合作,一起组织消防安全演习。现场进行疏散演练、讲解消防知识、实战演练灭火救援、检验相关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等。不定期的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可以让大众熟知整个演练过程和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还能增强每个人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防自救的能力。

蓝色有爱  关爱自闭症儿童

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日,盐城中南城发起“将心比‘星’、为爱‘变蓝’”爱心活动,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蓝丝带,呼吁场内顾客一起助力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为爱发声。

南通中南城举办的“艺路有爱”自闭症儿童主题画展活动,小朋友在现场进行绘画 DIY 及个人才艺的展示,给自闭症儿童一个大胆展示自己的舞台,鼓励自闭症儿童勇于展示自己。

不同的活动形式,相同的用心守护。中南商业倡导大众走进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去尊重、理解、支持他们每一个人,共创一个平等包容的世界。

“蓝色有爱” 关爱自闭症儿童
“蓝色有爱” 关爱自闭症儿童

垂直马拉松  关爱罕见病患者

5月,南通中南城联合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大学、奥之星健身共同发起 “星”青年·迎“南”而上“托起玻璃人”南通公益垂直马拉松活动。以“运动+公益+众筹”的形式,为南通市第四届公益项目大赛的重点公益项目 -- “托起玻璃人”关爱血友病儿童项目募款,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关爱罕见病患者。

活动现场,300余名活力盎然、朝气蓬勃的运动爱好者、公益爱心人士迎“南”而上,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而血友病宝宝黄宝在医生的带领下完成了垂直马拉松亲子组赛程,成为江苏省第一个成功挑战垂直马拉松的儿童,相信在未来日子里,这将会是激励他勇敢前行的难忘经历

中南商业始终不忘初心
关注社会公益
一点一滴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
贡献公益心力量

公司官网:http://www.zhongnancommerce.cn/

消息来源:中南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