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公司在亚太地区增加高级管理团队

提供商 OANDA(万达)宣布任命 Gavin Ward 为大中华区总监和 Louis Cooper 为澳大利亚公司的总经理,分别负责促进 OANDA(万达)在这两个地区业务的增长及其产品供应。

领先的零售外汇经纪商聘请行业资深人士并确认致力于新的市场增长

新加坡2014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外汇交易服务的全球提供商 OANDA(万达)很高兴宣布任命 Gavin Ward 为大中华区总监和 Louis Cooper 为澳大利亚公司的总经理。这两位行业资深人士分别负责促进 OANDA(万达)在大中华区和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业务增长及其产品供应。

“最近的研究表明,大多数亚太地区 (APAC) 国家的外汇交易者数量略有下降,但 OANDA(万达)却在行业中逆势而行。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同比增长强劲,我们将继续致力支援在这些重要市场中的客户。”OANDA(万达)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 Rajesh Yohannan 表示。“凭着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洞悉力,我确信 Gavin 和 Louis 都有能力提升我们公司的形象、外汇和差价合约产品,并帮助我们的 fxTrade 平台成为为该地区投资者的较佳选择。”

凭着近二十年的金融服务业工作经验和丰富的泛欧亚经验,Ward 将从新加坡 OANDA(万达)亚太公司的办公室引领 OANDA(万达)在大中华地区增长。加入 OANDA(万达)之前,他效力于 CMC Markets,并出任其亚洲区总监,以及确定 CMC 全公司策略的全球一般执行委员会成员。

“我很高兴借此机会到 OANDA(万达)担任这个全新职务,我们现在拥有适当的工具、资源和思维模式,能够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比任何其它替代方案更好、更公平的交易体验。”Ward 说:“我认为通过提供专为帮助我们客户进行更智能交易的产品,由卓越教育工具和资源提供引领支持,再加上 fxTrade、fxTrade Mobile 和我们 MT4 解决方案的创新特性,OANDA(万达)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Cooper 也是从 CMC Markets 加入 OANDA(万达),他在 CMC Markets 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CMC Markets 经纪商的市场份额有所增长,并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频繁差价合约交易者的顶级供应商之一。2012年,Cooper 还被CEO杂志》选为澳大利亚5大高管之一。

“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拥有了具有重要意义的现有客户群,这些活跃的差价合约和外汇交易者非常欣赏我们备受赞誉的平台、出众的执行速度和世界级分析工具。”Cooper 表示:“有了自动交易和在 MT4 上进行多种资产交易等创新内容的支持,我希望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设我们悉尼办事处能为我们的重要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并为 OANDA(万达)在这一地区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www.oanda.sg 或在 TwitterFacebook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OANDA Corporation(万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