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den International任命Ogle为全球销售部高级总监

Lynden International
2014-04-01 11:34 2880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货运与物流公司 Lynden International 提升 Charlie Ogle 为全球销售部高级总监。

西雅图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货运与物流公司 Lynden International 提升 Charlie Ogle 为全球销售部高级总监。Ogle 先前是亚太市场部业务开发总监。他将在西雅图办公,与 Lynden 当地的经理、高管团队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共事,发展国际业务。

国际部门副总裁丹尼斯-米切尔 (Dennis Mitchell) 表示:“Charlie 擅长国际销售和发现新的机会。他在新岗位将为 Lynden 全球业务的未来增长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Ogle 在运输行业具有广泛的经验。在2011年加盟 Lynden 之前,他在海陆服务公司 (Sea Land Service Inc.) 阿拉斯加、沙特阿拉伯、纽约、西雅图和东南亚的运营和销售部担任了很多职务。他还在安邦快递公司 (Airborne Express) 和 DHL 全球货运担任过管理职务,并且最近在华盛顿州伊瑟阔 TransNet Inc. 担任过副总裁。Ogle 毕业于奥斯汀州德克萨斯大学 (University of Texas) 商学院,曾是西雅图西北中心 (Northwest Center) 董事会主席,目前则服务于该机构的金融委员会。

消息来源:Lynde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