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宣布在西雅图、芝加哥和加州西湖村新增三家经销商

-- 此次拓展使Karma的足迹增加到15家经销商,覆盖美国顶级豪华汽车市场
Karma Automotive
2018-09-25 20:00 6621

加州尔湾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汽车制造商Karma(卡玛)将其豪华电动汽车体验扩展到三个新城市:西雅图、芝加哥和加州西湖村。进军新市场是由Karma首席执行官周亮(Lance Zhou)博士领导的公司战略愿景的一部分。

Karma Automotive宣布增加三家销售豪华电动汽车Revero的新经销商
Karma Automotive宣布增加三家销售豪华电动汽车Revero的新经销商

 

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表示:“我们继续在关键市场与一流的经销商合作,为我们的豪华市场客户服务。每一家新经销商都扎根于豪华汽车市场,并将为我们在美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西雅图

位于贝尔维尤的理想地区,Karma Seattle将于2018年10月开业,云集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宾利和兰博基尼等豪车品牌。实际将由经销商负责人Rob Sesnon所有,当顾客参观专门的Karma豪华展厅时,一支尽职尽责的忠诚团队将随时提供服务。Sesnon家族历经多代,在西雅图拥有超过96年的丰富经验,并在西雅图汽车业中拥有深厚背景。

芝加哥

Hawk Auto Group为大芝加哥市场提供一流的汽车经销商,在多个地点提供众多品牌和车型供选择。作为芝加哥汽车市场的传承者,Joe Crane拥有超过14年的所有权经验和大量成功的经销商进行展示。在收购阿斯顿马丁和迈凯轮经销商之后,增加Karma Chicago巩固了该集团在豪华汽车领域的地位。

西湖村

Karma通过其第三个展厅,位于千橡市的Karma Westlake,继续在南加州市场扩张。作为Rusnak Automotive Group的一部分,Karma将与宾利、奥迪、捷豹和玛莎拉蒂等豪车品牌一起展示。Rusnak Auto Group被誉为全美较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拥有50多年为豪华、高端客户服务的经验。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