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Biometrics任命行业高管William Yu领导亚太区销售业务

NEXT Biometrics ASA
2018-06-29 05:52 6496

挪威奥斯陆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指纹传感器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NEXT Biometrics (Oslo Bors: NEXT)今天宣布,William Yu (于为民) 已加入该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亚洲区销售)并担任中国区总经理。在这个新创立的职位上,Yu (于) 先生将负责NEXT Biometrics在亚洲主要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日本和韩国)的销售。

William Yu在领导亚洲销售规划和组织机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10多年来,他成功领导或推动了许多提供指纹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公司在该地区的销售,包括UPEK、AuthenTec和DigitalPersona。最近,他曾担任四年的CrossMatch亚洲销售总监。

NEXT Biometrics首席执行官Ritu Favre表示:“William Yu将是我们销售团队的杰出补充。随着我们继续创建一个能够扩大规模以支持更多收入的组织,William将为我们在亚太地区取得积极业绩发挥重要作用。”

3月,NEXT Biometrics聘请Ravi Jagannath担任运营高级副总裁,并将Dan Cronin晋升为首席运营官,以加强该公司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和提供全球产品的能力。通过今天的宣布,NEXT为其亚洲面向客户的计划增加了扎实的经验,并巩固了其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能力。

除了他的生物识别行业经验,Yu先生还曾担任过销售职务,为亚洲其他科技公司,包括ATI Technologies、Advanced Micro Devices和昆腾(Quantum)提供了稳固业绩。

William Yu 在1993年获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2004年获渥太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NEXT Biometrics简介

NEXT提供先进的指纹传感器技术,为智能卡、政府ID、门禁控制和笔记本市场提供绝对安全和准确的较佳用户体验。该公司获得专利的NEXT Active Thermal™原理支持严格和灵活格式的大型高品质指纹传感器的开发。NEXT Biometrics Group ASA (http://www.nextbiometrics.com)总部位于奥斯陆,在西雅图、硅谷、台北、布拉格和上海设有销售、支持和开发业务部。

消息来源:NEXT Biometrics A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