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雅图发展势头不减

投资1.97亿美元的华盛顿湖畔四星级豪华南港酒店将于2017年春完工
SCM
2015-01-20 17:48 7665
舍柯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建筑企业 MulvannyG2 Architecture、Sellen Construction 及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联手设计和建造南港酒店。

拉斯维加斯2015120日电  /美通社/ -- 华盛顿州西雅图、兰顿、贝尔维尤和默瑟岛几个先进综合项目的开发商舍柯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SECO Development, Inc.) 与美国50强建筑企业 MulvannyG2 Architecture、美国西北部较大的当地商业建筑公司 Sellen Construction 及合作伙伴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联手设计和建造南港酒店 (Hotel at Southport),这家四星级豪华酒店拥有350间客房,可满足西雅图这座美国发展较快的城市的需求。南港酒店有12层高,距离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车程,该机场每年接待3470万前来西雅图观光的游客。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0/170122

南港酒店

提供四星级住宿、商务和会议服务,距离购物、就餐、户外和水上活动场所只有数分钟路程。舍柯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人 Michael Christ 表示:“豪华酒店讲究地理位置、设计、景观、入住条件、便利设施和市场需求。”高品质生活和免收所得税已经吸引了全球科技、航空航天和奢侈品零售业的领导企业。谷歌 (Google)、亚马逊 (Amazon)、波音 (Boeing)、微软 (Microsoft)、星巴克 (Starbucks)、任天堂 (Nintendo) 和西雅图海鹰队训练中心 (Seattle Seahawks Training Center) 距离南港酒店不到15分钟路程。Christ 称:“就生活质量、文化和投资机遇而言,西雅图丝毫不逊色于美国顶级的城市。我们预计将从前来西雅图的休闲和商务旅客那里得到前所未有的热烈反响。”

南港酒店占地5.5英亩,坐落于华盛顿湖畔17.5英亩的南港项目用地上,项目分四期进行,现已进入第三期。已开发的383套豪华住宅和17581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入住率达到95%。南港酒店将提供40000平方英尺的会议中心、贵宾休息室和美食餐厅、零售区、20000平方英尺的滨水庭院和广场以及四个屋顶露台。作为由 EB-5 提供部分资助的项目,南港酒店正努力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LEED 建筑设计与施工认证。

http://www.secodev.com

消息来源:S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