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科马机场选择 Xsight Systems 自动 FODetect(R)

西雅图-塔科马机场选择 Xsight Systems 自动 FODetect® 解决方案
旨在提高机场跑道的安全
Xsight Systems
2014-09-24 21:37 9879
先进的自动异物碎片 (FOD) 探测系统能够探测出飞机起降期间面临的异物和野生生物危险,从而改善机场跑道的安全。

西雅图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自动异物碎片 (FOD) 探测系统能够探测出飞机起降期间面临的异物和野生生物危险,从而改善机场跑道的安全。Leidos [NYSE: LDOS] 获得了西雅图港务局 (Port of Seattle) 授予的一份基本合约。根据合约,Leidos 将负责安装一套全面的异物碎片探测系统,以此作为改进西雅图-塔科马 (Seattle-Tacoma) 机场跑道安全项目的一部分。港务局经过专业的评估后向 Leidos 授予了这份异物碎片持续探测系统合约。

Leidos 旗下全资子公司 Varec Inc 将担任总承包商,Xsight Systems, Inc. 将担任 FODetect®(异物碎片探测)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生产商。

在西雅图-塔科马机场安装的自动异物碎片探测系统将成为在美国机场安装并全面投入运行的第二套自动异物碎片探测系统。

FODetect 是一套配有跑道边灯的自动异物碎片解决方案,也是迄今为止改善跑道安全、运行效率和提高跑道容量的较佳解决方案。FODetect 持续地扫描作业区域,并利用精密的图像和雷达处理运算法则来全天候监控跑道状况,包括异物碎片、野生生物和设备状况。即使是在天气条件极其恶劣的情况下,FODetect 也在不断地运作。系统能够自动将鸟类和其它异物碎片区分开来,并且会自动地实时通知机场的野生生物处理团队。升级后的产品能够实现远程实时控制,在听觉上对鸟类进行威慑,从而进一步完善跑道鸟类管理。

FODetect 已经在波士顿洛根机场 (Logan Airport)、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 (Ben-Guri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以及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投入运行。FODspot™ 子系统已经被巴黎的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 (Charles de Gau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购买。

Leidos Group 总裁 Larry Hill 表示:“西雅图港务局已经选择 FODetect 系统来满足西雅图-塔科马机场越来越高的持续异物碎片监控需求。这套系统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精确度对异物进行探测、识别和定位,即使是小到飞机铆钉这样的异物也不会错过。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港务局提供目前市面上唯一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自动探测飞机起降时跑道上的异物碎片。”

消息来源:Xsight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