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任命新副总裁

Airbiquity
2022-11-11 02:25 3546

领先的网联汽车企业聘请前VMware和德尔福汽车公司高管以推动业务增长和市场动力

西雅图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网联汽车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任命Claes Valentin为欧洲副总裁,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并继续推动该公司在欧洲地区的业务扩张。

Valentin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经验,曾在德尔福汽车、安波福、VMware、采埃孚集团和Foretellix等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在吸引客户和增加收入方面有着良好往绩。Valentin将负责领导公司的区域销售和业务发展工作,重点是在汽车、两轮车、非公路用车和其他面向出行的行业部门建立新的客户关系和项目部署。

Airbiquity首席营收官David Jumpa表示:"随着软件定义汽车开始成为常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在其目标和运营范围方面越来越雄心勃勃。Airbiquity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的区域组织能够从地理位置和业务经验角度解决他们的业务需求。我们对Claes能够担任这一领导职务感到十分高兴。"

Airbiquity欧洲副总裁Claes Valentin表示:"我对加入Airbiquity团队并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欧洲的业务影响力感到非常兴奋。随着软件的重要性不断增加,欧洲的汽车OEM和其他面向移动出行的供应商将通过Airbiquity的创新网联汽车服务大大获益。"

Valentin将常驻德国斯图加特,并将巡访欧洲各地业务。他加入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公司全球团队。他们通过位于美国西雅图总部以及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和日本名古屋的当地办事处为Airbiquity业务提供支持。

有关Airbiquity的更多信息请见此处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