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助力化妆品企业攻占国际市场

2014-03-31 14:08 5148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成功举办国际化妆品法规标准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6位资深技术人员组成实力雄厚的授课讲师团,为到场的六十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度培训。

广州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成功举办国际化妆品法规标准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6位资深技术人员组成实力雄厚的授课讲师团,为到场的六十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深度培训。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参会代表合影

化妆品与日常生活关系密切,近年来化妆品质量安全事件频发,质量安全隐患成为企业对外贸易的掣肘。面对日益严苛的国际标准,在充满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立于不败之地,保证产品安全、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难题。本次研讨会针对企业需求,由资深讲师就最新欧盟化妆品法规EC1223/2009的更新、GMPC & ISO22716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指引的应用、BRC消费品全球标准、化妆品原料GMP(EFfCI)、化妆品及包装材料设计生产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及相关国外化妆品法规等内容进行了综合介绍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信息量大,有很强的实用性。

Intertek专家将对相关法规标准的深刻理解转化为深入浅出的案例,演讲嘉宾风格各异,或侃侃而谈或幽默生动,分享了众多化妆品企业出口典型问题的原因及处理办法。在“道”的层面,既有对国际法规纵深的综合阐述和对比,又有对行业前瞻性预测和分析;从“术”的层面,专家对技术细节的研究和理解均能为企业遇到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案,现场互动使企业在思维碰撞中获益匪浅。

化妆品涉及到人身卫生和安全,是倍受进口国重点关注的商品,化妆品行业对外贸易的门槛逐步提高,产品质量成为主要壁垒之一。在迅速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下,还对化妆品行业相关企业的综合实力:研发、采购、生产、营销、供应链等方面的管理能力和经验提出更高要求,在企业自我提升的同时,与优秀的第三方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合作成为抢滩市场的捷径。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拥有毒物学、病理学、配方学、生物学和分析化学等方面的资深专家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成功的帮助过国内许多大型上市化妆品企业稳步迈向国际,从原材料的输入到成品的输出提供“一站式”服务。Intertek实验室是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已获得国际主要行业协会和认可机构的合格评定,同时,Intertek的测试及毒理评估服务已获得众多政府和组织的广泛认可。Intertek以百年累积的专业技术和全球服务网络,长期对细分行业市场的洞察和判断,帮助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突出优势,掌握竞争先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